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海》人物志:李幼斌尤勇戏里戏外哥俩好

2009年10月16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卢信泉——杜志国:拍戏感受到海军的伟大

杜志国饰演少将政委卢信泉
杜志国饰演少将政委卢信泉

  杜志国告诉记者:“我在剧中演的是少将政委。之前我演的军人,在《突出重围》是大校,《和平使命》中是中将;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演海军。拍这部戏前,对海军根本不了解;因为其实对很多人来说,海军都是很神秘的。拍完戏后,对海军有了比较多的了解,感受到海军真的很伟大,一个民族的复兴和强大是离不开海军的!拍这部戏最难的,应该是表现出既是军人,又符合海军特点的军人个性来。”

  他还透露:“我们经常是一说海军第二天能配合拍摄就得赶紧准备;而且由于要动用海军都是要经过报批的,所以经常都是临时通知,当晚就得改计划单,涉及到第二天拍戏要背的台词和用的设备调整准备等很多问题。为了这部戏,大家都是生生地等了两三年;为了能拍这部戏,我也推掉了很多戏!投入了很多心血!这次在剧组我还带了很多美国和中国的反映海军的影视剧DVD,一方面作为解压的方式;同时也做了多了解海军生活的一些功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