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魅力男人 李幼斌邢佳栋携手创佳话

2009年10月15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
邢佳栋

两个魅力男人
两个魅力男人

  《雾里看花》以古玩行业为背景题材,讲述了现代都市中由古玩牵扯出的一系列虚虚实实,尔虞我诈的鉴宝迷局。该剧目前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热播,李幼斌和邢佳栋联袂演绎了古玩行一正一邪两位魅力男人。

  李幼斌:《雾里看花》无愧电视一哥

  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中,李幼斌在每一部参演的作品中都有出彩表现,极具收视号召力。他扮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塑造了“李云龙”、“朱开山”等诸多经典形象,影视作品获奖无数。《雾里看花》中,李幼斌饰演鉴宝专家黄立德。

  黄立德可以说是《雾里看花》中最丰富、最具争议性,也最耐人寻味的人物。他亦正亦邪,表面上正直高尚,私底下又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挚爱古玩,却亲自破坏着古玩行业秩序;对于高仿人才,他惺惺相惜又加以利用;身为父亲,细心呵护女儿,最终又给她造成最大伤害……在黄立德身上,存在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矛盾,最后甚至连他自己都不完全了解自己。要塑造这种矛盾、复杂的性情,绝非易事。李幼斌对整个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举手投足间,黄立德捉摸不透的多面形象缓缓流淌出来,也证明了李幼斌身为电视一哥深厚的表演实力。

  邢佳栋:《士兵》、《团长》后再爆发

  《雾里看花》的另一位主演是邢佳栋。邢佳栋不是传统的“第一眼帅哥”,但大多数人看多了他饰演的角色后,会觉得很有味道,有一种中国爷儿们的帅气。比如《士兵突击》里的副班伍六一,《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师长虞啸卿,钢铁般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颗异常温柔的心,邢佳栋的演绎将这种阳刚包裹衬托的温柔诠释得相当醇香浓郁。

  在《雾里看花》里饰演的主角郑岩身上,这种温柔更显而易见,尤其在撒上了一条明亮的感情线之后。生活中的邢佳栋温厚、沉静,与伍六一性格迥异,更贴近沉稳、踏实的郑岩。演绎接近自我的角色毫无疑问会比较容易与到位,郑岩从容不迫地流露出成熟男人柔情、细腻、又独具个性的魅力。无论是与小宋佳的感情戏,还是与李幼斌的对手戏,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邢佳栋都驾驭得柔韧有余,真实自然。如果说伍六一的受欢迎是搭上了《士兵突击》流行的顺风车,那么邢佳栋在《雾里看花》中的表现已经完全独当一面,还大大提升了该剧的魅力与受关注度。

  泉泉/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