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地方》导演俞钟 李幼斌特别爱请客吃饭

2009年07月24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6年火了《亮剑》,2008年红了《闯关东》。 2009年,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本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沈阳影视频道也将在同一天的晚上7时50分在《抢鲜剧场》播出,每天三集,让沈城观众欣赏好剧。

昨日,该剧导演俞钟携主演李幼斌、殷桃、沈晓海等亮相该剧首播发布会。

  戏内:“铁汉”李幼斌其实很柔情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来,李幼斌扮演的韦铁作战时有几分《亮剑》中李云龙的军人霸气,而面对女儿时,韦铁多了几分侠骨柔肠,多了几分人情味。谈到与李幼斌合作的感受时,殷桃讲了李幼斌“硬汉”之外不为人知的一面,“第一场戏和李老师拍母亲去世之后,他跟我讲了一些话,两个人在一个房间里,把母亲留给我的手镯交给我。当时李老师的状态可能是大家在电视上很少看见,反正我是很少看到,特别慈爱,很温暖的一种状态,而且他的情绪瞬间把我带到了情景中去,特别感性。 ”

  戏骨:希望观众通过故事看到军人的精神

  “悄无声息”了一年后,《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李幼斌再度“亮剑”央视的新作。制片方透露,这是李幼斌2008年中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剧中,李幼斌和储智博饰演一对同生共死的战友,在一场战斗中,储智博扮演的袁有生为救李幼斌扮演的韦铁而受伤并丧失了生育能力。韦铁将襁褓中的女儿交到了他手中。 18年后,已是昆仑军分区司令员的韦铁和由战友抚养大的女儿袁鹰相遇,近在咫尺的两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认……李幼斌在接受采访时说:“演员接剧本是看故事。我们不想把宣传的题目说得太大,希望观众看的时候还是看故事,然后看到军人的精神。那是一段历史,也是特殊的年代,这个故事中军人的本色一直延续到今天。 ”

  戏外:谈起吃饭的话题刹不住闸

  发布会上,导演俞钟透露,李幼斌戏外特别爱请客吃饭。而当剧中家长辈的扮演者李幼斌、徐松子、储志博、顾燕四人凑齐之后,谈起吃饭的话题来更是刹不住闸,让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储志博和李幼斌算是老相识了,16年前两人曾共同合作过电视剧《潮起潮落》,聊起和李幼斌、徐松子、顾燕“搓饭”的经历。储志博笑言,“每次吃饭,我和李幼斌都掏钱,她们两个一个是‘大卡’,一个是‘小卡’,都刷卡。”而李幼斌听到这个话题时,也笑呵呵地帮腔说,“她们看我俩掏钱,都笑我们是‘土老冒’,说‘现在哪还用钱,都刷卡’。 ”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