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门庆吕布 加盟江苏卫视《玉观音》

2009年10月1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光北
张光北

  江苏卫视打造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之《玉观音》已在重庆开机近一个月,本剧也吸引来“吕布”张光北和“西门庆”李强二度加盟金牌配角阵容。

  “西门庆”出演温情男人

  刚刚走出央视谍战片《誓言永恒》的李强,在该片中饰演缉毒大队潘队长,曾经在老版《水浒》中出演史上著名花心公子西门庆的他,这次将塑造一个极具温情的缉毒英雄,再次颠覆自己的形象。“这次的潘队长不仅有情有义,更是对安心这些小辈多了一份温暖的体贴,给人带来无尽的安全感。”李强在看过新《玉观音》的剧本以后,他觉得潘队长这个人物的形象在这次的《玉观音》中丰富了很多:“原著中他作为安心的上级,面对剧中多段感情交织,是所有角色中唯一一个会去站在理性角度看待问题的人,在这次的剧中这个角色将被赋予了更多的温情,是一个父亲兄长式的人物。甚至会在不经意间把个人的感情渗透到案件中,我们演的都是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一定会有爱恨交织,一定会有理性和情感冲撞而出的火花。”深入了解角色之后,李强说自己非常欣赏《玉观音》中潘队长这个角色,他表示将要重新塑造潘队长的形象,还原一个长辈隐藏在刚毅外表下的温暖关爱,并有信心一定能够超越上一次《玉观音》的潘队长,不会让观众失望。

  《玉观音》情结难舍 “人中吕布”二度加盟

  《玉观音》这部经典的作品出了给观众留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还在演员之间造就了一股《玉观音》情结,之前孙俪曾经透露出要再次演绎安心的想法。而在老版《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亮剑》中饰演楚云飞的著名演员张光北则将要正式“回锅”,他曾经在上一版的《玉观音》里出演钟宁哥哥的副手边晓军,剧组这次特地邀请他在《玉观音》里“上位”出演钟宁的哥哥钟国庆。另外同样有着《玉观音》情结的还有赵亮,他在上一版《玉观音》中饰演杨瑞的挚友刘明浩,此次他二度加盟出演同一个角色。

  龙套演员也较劲

  另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主要演员,剧中还有许多极具特色的龙套配角, 比如美女跆拳道教练,还有剧情中公司白领等等,尽管戏份很少,但也都是层层筛选征集来的,出自各大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或公司白领,他们同样也在暗地里较劲,私下比拼演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