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素颜亮相封口不谈婚事 成刘镇伟梦中情人

2009年07月07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文/图

  搜狐娱乐讯  为新片《机器侠》即将上映造势,7月7日,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方力申郑中基等集体现身“快乐大本营”。曾一手打造出《大话西游》等经典喜剧,在其中还亲自客串“菩提老祖”的刘镇伟言辞中也相当具有喜剧氛围,说得兴起还挽着孙俪肩头“表白”:“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不过对于感情,孙俪和郑中基则显得尤为避讳,说起邓超和婚讯的孙俪不禁尴尬大笑。

  刘镇伟称孙俪是“梦中情人”

  《变形金刚2》在中国狂扫2.3亿票房,题材与上映日期都相当靠近的《机器侠》如何突破重围成了焦点。对于自己的新作,刘镇伟直言《机器侠》胜在够有中国味:“不仅外形很有东方美,机器人还会功夫,比如太极、李小龙的截拳道以及功夫中的南拳北腿等等。”不过对于票房,他谦虚表示只要老板不亏本就足以。

     此外,作为片中不可撼动的女主角,刘镇伟谈起孙俪也是赞赏有加。说的兴起,他不禁挽住孙俪的肩膀,宣称:“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此语一出不禁让孙俪与现场记者都为之惊讶,不过刘镇伟强调这并非爱情:“我第一次见孙俪我们谈了很久,当时我还没决定好要用哪个演员,回家后做梦我便梦见她了,她在我的电影里,于是我决定要在《机器侠》里用她。其实我见过的演员挺多的,但她聊天时反应很快,我知道,坐在我面前的女子非常适合我的剧本。”为了解释,刘镇伟不无幽默的叮嘱:“你们一定要写得详细些,我太太经常会看关于我的报道。”

   孙俪避谈邓超和婚期

   相较许多女星对形象的十分注意,孙俪此次未施任何粉黛的亮相让不少记者都相当惊讶,而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以及一顶棒球帽的亮相竭力保持低调。对于《机器侠》中与方力申扮演的爱情戏,首次挑战喜剧的孙俪直言很新鲜、很好玩,“但我一开始很怕自己演不好,特别紧张。现在都不敢看回放。”近年来极力转型的她还表示目前即将再携手刘镇伟开拍一部纯喜剧的新片:“我演一个很有意思的女子。”

  对于刘镇伟的“突然告白”,孙俪并不避讳但却很巧妙地评价对方“导演是我的恩师,发觉我眼不同的角色”。由于好友刘烨日前完婚,谈及何时与男友邓超步入婚姻的孙俪则显得十分避讳,不禁尴尬大笑,并称已经预知此类提问:“唉呀,怎么就让我猜到你们要问什么了呢?”停滞几秒后,她以一句“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转移话题,对于邓超和婚讯显然不愿提及。
 
  郑中基否认与阿SA谈婚论嫁

  除开孙俪,郑中基显然也能预知将被问及绯闻。当有记者提及阿SA的名字时,一旁的孙俪忙着帮郑中基拿话筒,还不忘坏笑地安慰道:“保重!保重!”而对于日前传出与阿SA高调承认情侣关系,并将考虑婚嫁问题,郑中基也是应答如流:“结婚?没有、没有,没有的事!都是香港媒体乱写的,我没有这样的计划。”对于阿SA是否真是真命天女,郑中基言辞中未置可否,但他强调一定要有事业基础,有能力照顾家人时才会结婚。他还表示未来妻子的要求相当简单:“无所谓什么类型,不过我们有了小孩,我还是希望她可以花更多时间在家照顾孩子。”这与阿SA早前曾梦想的未来婚后生活也不谋而合。

  除了澄清暂时没有与阿Sa结婚的打算外,郑中基也透露:“我会等到有事业基础,自己有能力担负起责任
、能好好照顾家人的时候才会结婚。”当被问及更希望自己未来妻子是居家型女人还是事业型女人时,他直言:“无所谓啊,什么型都可以。不过当我们有了小孩时,我还是希望她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家照顾小孩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