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韵角逐《新玉观音》 遗憾当年把角色让给孙俪

2009年09月10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周韵

  人民网娱乐讯 新版海岩剧翻拍剧《玉观音》这个月中旬将在开机重拍,安心的人选还悬而未决,因为众多大腕的参加也让剧组难下决断。周韵和江一燕都对这一角色相当感兴趣,江一燕还表示非安心不演。据悉,周韵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安心”的角逐,多年前她曾经与安心这个角色失之交臂。

  妈妈级演员试镜安心

  孙俪借《玉观音》安心一角蹿红的经历,令许多女演员对演绎新版安心充满热情。著名导演姜文的妻子,主演《太阳照常升起》的周韵也对安心一角表示相当感兴趣,并前往剧组秘密试镜。


  不过据了解,周韵来扮演少女安心确实也让剧组有些难以取舍。从演技上来说,周韵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是实力派女演员,在周韵试镜之后,剧组方面也认为,周韵的表演真是无可挑剔,而其知名度也很能提升该剧的影响力。不过,剧中安心这个角色是20出头的少女,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周韵稍显成熟。不过这似乎并没有阻挡周韵对于角色的兴趣,她本人对安心一角做足功课。在和导演交谈时,周韵还谈了许多对于安心这个角色的理解,她认为这个角色就是自己的写照,与其有很多共性。

  遗憾把“安心”让给孙俪

  周韵之所以看重安心这个角色,是因为有着极深的渊源,这儿角色已经在她心中放了十年。当年在拍摄《玉观音》时,海岩和赵宝刚、丁黑都已经相中让周韵来演出“安心”的角色,觉得她就是安心。周韵已经接到剧本,并按照导演的意思开始提前入戏,一切准备就绪,但是由于周韵与制片方就签约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最终遗憾与《玉观音》失之交臂,错失了成为岩女郎的机会。之后孙俪出演安心,并一炮走红,周韵也很惋惜把“安心”这样一个演员百年难遇的角色让给了孙俪。

  此次,江苏卫视宣布开拍新《玉观音》之后,周韵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二度前来角逐安心一角,以弥补自己当年的遗憾,并且希望诠释出自己已经做了十年功课的安心。

  海岩:不给安心开后门

  《玉观音》临近开机,但是安心的角色争夺激烈,作为这次三部曲艺术总监的海岩,对于安心的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心目中的安心应该像周迅、刘亦菲这样的女孩子。”但是海岩表示在选角一事上自己并不会太过干涉,更不会“开后“门:“有一些演员也来找过我让我帮他们向剧组推荐,但是对于最终角色的确定不由我一人决定,我也尽量不去干涉剧组去选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