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重蛰伏五年走上天山 一朝蜕变保卫婚姻

2009年10月12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宣传照
任重宣传照

帅气任重前途大好
帅气任重前途大好

  红红火火的《八千湘女上天山》结束了。最后的一幕,所有人抬着采薇和医生汇合的镜头感动了所有观众。那个火红的年代,那群人用自己的生命书写了光荣。作为第一男主角,任重在这部女生唱戏的电视剧里,出色的将一名军人的热情、豪迈、直率、善良表演出来。他高大帅气的外型也使他的人气一路高涨,走下天山的任重立刻加盟了著名导演赵宝刚的新作《婚姻保卫战》。

  晒高温吞黄沙 《八千湘女》让任重收获自信

  《八千湘女上天山》取材于真实史料,虽然是一部女生唱主角的戏,但是作为剧中的主线,解放军战士个个形象鲜明。

任重饰演的骑兵连长徐放,外型高大帅气又够酷,可是性格冲动,为了只拿枪不拿锄头不惜去关禁闭,也可以只身一人上演天山剿匪记,孤身对抗土匪。任重说徐放这个人物其实很简单,他只是比较倔,但是他为人很真挚很善良。这是那个时代军人的普遍特色,他们从战争的状态走出来,他们很单纯,也很坚强。徐放就是一个天生的战士,他认为自己是为打仗而生的。所以当徐放知道要放下枪杆拿起锄头的时候,他的反应非常大。这恰恰又表演了他的可爱之处,相信所有喜欢上徐放的人都是从他被关禁闭开始的。

  说到这部戏,任重说这部戏给他的最大收获就是对自己的信心。因为这部戏的拍摄条件是想象不到的艰苦。整天和黄沙作伴,一天下来,满头满脸都是沙子。而且作为骑兵的他们整天骑在马上,虽然看上去一个个帅气十足,可是天天在马背上跑来跑去的生活,真的让人吃不消。有一段时间任重的裤子磨破了,整个人连路都没法走,趴在床上一个礼拜不能翻身。不过开朗的任重说有一点好处,就是自己累瘦了晒黑了,看上去更有男人味儿。

  感激恩师 任重和佟大为黄磊一起“保卫婚姻”

  当了五年老师的任重从去年开始接连拍摄了《阿喜》、《情非情》和《八千湘女上天山》。这位昔日的话剧小天王在荧屏上初露锋芒。深厚的功底和帅气的外型让他片约不断,现在,他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婚姻保卫战》。任重对赵导有着不一般的感情,当年正是赵导一句话,让任重重拾演戏的信心。虽然一直没能和赵导合作,但任重觉得现在是自己积累的阶段。

  以挖掘新人著称的赵宝刚导演一直对任重欣赏有加,不只一次的称赞任重是“未来之星”,未能合作只是时机未到。这次赵导执导新剧《婚姻保卫战》开启了电视剧大片的先河,全明星的豪华阵容,6大明星联袂主演,星光熠熠。赵导为任重留了一个位置,作为新人的任重能够与黄磊、佟大为等演技派艺人同台飙戏,可谓是最幸运的事情。相信任重凭他深厚而扎实的戏剧功底,会让我们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