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八千湘女上天山》 赵宝刚爱徒任重担任男一号


  本月25日,又一部迎接建国60周年的献礼作品《八千湘女上天山》,在京郊拉开序幕。该剧是是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之后,电视剧湘军的又一部新红色青春剧,目前已排定10月初为共和国生日献礼、在湖南卫视隆重推出。有“文艺导演”之称的导演鄢颇,此番担任该剧的导演。他表示八千湘女上天山的故事非常感人,50年代年轻人的理想是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联系在一起的,而八千湘女用激情与生命谱写的青春赞歌,是永远值得后来人铭记和歌颂的。

  本剧男一号徐放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演员任重扮演。在签约鑫宝源公司成为赵宝刚得意门生之后,任重主演了电视剧《汉武大帝》《中国制造》《谁为你作证》《天涯咫尺》等多部影视剧,近期,在刚刚结束的两部影视作品中,任重都担纲绝对的男一号,在陈国星导演的电视剧《情非情》中,任重扮演的刑警潘军和江一燕扮演的美双有一段极其浪漫的感情戏。电视剧《阿喜》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有公婆》等“家有”系列剧后的又一力作。黄靖华导演更是与王晶,曾志伟,关锦鹏等著名导演有过多次合作。“视后”米雪、李立群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剧中伴随着阿喜(任重饰)出场,分别饰演阿喜的亲生母亲和将阿喜视为亲生儿子的老苦瓜。

  在签约赵宝刚旗下后,任重的努力也得到了赵宝刚导演的赞许,对这位得意门生,赵宝刚更是许诺:“我的下一部戏一定要任重来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