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转战运城掀热潮 营造华美布景

2009年09月2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拍摄场景尽显华丽
《杨贵妃秘史》拍摄场景尽显华丽

  搜狐娱乐讯 日前尤小刚导演的全新“隋唐秘史”系列剧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已于近日结束在北京的封闭创作阶段,全组演职人员转战山西运城拍摄外景工作。经过多次对运城的取景工作尤导大为赞叹风光秀美,并会出巨资打造美轮美奂的拍摄场景。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驾临运城,立即带火了黄金周假期运城之热。

  群星驾到运城耀星光 带动红火黄金周

  《杨贵妃秘史》此次的大手笔制造堪称尤导以往秘史剧的先河,从重量级的主创人员到实力派的演员阵容,直至力邀海外顶尖制作团队的加盟,无疑使该剧成为了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悉近日尤导带领全组人员结束在京长达数周的封闭创作阶段,移师山西运城拍摄外景。其中影帝级人物黄秋生与谢君豪、“百老汇舞台大师”王洛勇、收视女皇殷桃、石小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悉数出席,无疑使得小城顿时蓬荜生辉。如此的全明星阵容,使得历史古都运城未拍先热,又正逢十一黄金周长假,许多游客把出游目的地定在山西运城,在欣赏运城深厚文化古韵的同时,探秘《杨贵妃秘史》的拍摄地,身临其境的感受大唐盛世的场景,可谓一举两得。

  运城风光深受尤导称赞 斥资营造华丽布景

  据悉早在筹备完剧本后,尤导就与主创人员商讨把“杨贵妃”的故乡山西运城定为外景取景处,并且前后多次前去拍摄素材最终尤导被运城深厚的文化氛围、古朴的景致所感染,确定关帝庙、永乐宫等多出景点作为该剧的外景拍摄场地。

  早前就得知此次《杨贵妃秘史》花重金搭建了室内举行豪华影棚,近日曝光的场景图也不难看出,棚内的景致精美程度。此次选择杨贵妃的故乡——运城,颇显主创人员的独具匠心,绝美的隋唐景色必定会更好贴合历史情结。笔者获悉,虽然关帝庙、永乐宫等景点的景色已经近乎完美,但尤导依然保持了一丝不苟的制作精神,在下巨资由“先遣部队”早搭建好精美的辅助场景,力求真实再现准则,对于日后的拍摄效果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