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阮经天开车抢道挑衅的士司机 形象告急忙致歉

2009年09月2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艋舺》拍摄现场探班,阮经天忙于拍片。
《艋舺》拍摄现场探班,阮经天忙于拍片。

  台湾偶像剧一哥阮经天(小天)日前遭爆料在台北与出租车司机抢道,他更被指摇下车窗向对方示威,形象告急!由于事件闹大,小天第一时间作出解释。他承认当时自己是因一时心急犯错,并承诺下次会注意。

  近日忙于拍摄电影《艋舺》的阮经天,日前突然爆出与出租车司机抢道的传闻!该名出租车司机将行车记录器拍下的“出事片段”上载至互联网,将事件广泛流传,又表示不排除会报警。

  台湾媒体报道,事件发生于9月23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台北光复北路。

从出租车行车记录器拍得的片段所见,被指是小天的座驾突然从出租车右边飙向前,出租车司机虽已慢驶让步,但疑似小天座驾却挡在前方并急煞停车,似是有心阻出租车前进。其后出租车欲从另一边爬头,疑似小天座驾又突然加速向前驶,行径充满挑衅意味。片段中的字幕更指出,疑似小天的座驾停泊在一边时,小天摇下车窗向出租车司机示威。

  由于事件闹大,小天第一时间作出解释。他承认当时自己是因一时心急犯错,并承诺下次会注意。碰巧当日的的士乘客是小天女友许玮宁的友人,她指当晚是司机有错在先,又力撑小天平日不会飞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