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阮经天现身沪上回应陈乔恩暗恋传闻:只是兄弟

2009年07月0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当红小生阮经天
当红小生阮经天

  日前推出新书《乔见·巴黎》的台湾人气女生陈乔恩在书中透露自己暗恋一个男生的情事。由于其写书时间正逢和阮经天拍《命中注定我爱你》,因此阮经天被认为“嫌疑”最大。不过昨天在沪出席“立顿绝品醇新”发布会的阮经天澄清自己和陈乔恩只是“兄弟”。

  陈乔恩的自传体新书《乔见·巴黎》中一篇名为《好人》的文章中,写了一段非常暧昧的言语:“两颗心曾经想紧紧依靠着,只是我们都试过了,但好像真的行不通。我想我们都是好人,只有当朋友的缘分。”

  陈乔恩写书的时间,正好紧接其演完《命中注定我爱你》后;而这部作品拍摄初期,她和阮经天就曾被爆假戏真做;此外,在日前一期《康熙来了》中,小S让她比较阮经天和蓝正龙时,陈乔恩也直言“小天好过蓝正龙”,更称对方是“开心果,看到他就开心”,因此很多人怀疑陈乔恩暗恋的正是阮经天。

  由于阮经天有正牌女友许玮宁,这样的情况和陈乔恩在书中写的,因为双方都是好人,所以只能当朋友的情境也正好吻合,因此大部分网友仍相信,陈乔恩暗恋的对象就是阮经天。

  听到陈乔恩暗恋自己的消息,阮经天的反应是很惊讶。他先是大笑:“不会吧。我和乔恩是铁杆‘兄弟’,她是开玩笑吧。”不过,阮经天随后也毫不掩饰对陈乔恩的赞许:“她真是个很用功的女孩。可能拍戏时真的太投入,才会有那种感觉吧。其实拍戏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彼此很有感觉,但走出摄影棚我们就是‘兄弟’。”至于阮经天在白歆惠、杨谨华和陈乔恩等三位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女星中最欣赏哪一位,他也毫不犹豫说是陈乔恩:“因为她真的很聪明,和她合作很有挑战,可以碰撞出火花,同时也很轻松。”

  阮经天透露,最近在为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艋舺》抓紧时间学习散打、表演和台语课程,还要去体验生活,“因为毕竟那个时代和我们这代人有点远”,同时他透露这部影片将有不少动作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