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元畅爆料好友阮经天被陈乔恩迷倒(图)

2009年08月17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李伊娜
郑元畅

贺军翔

陈乔恩 东方早报记者 赵静 实习生 周琦 图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贺军翔陈乔恩现身上海世纪公园,参加由康师傅绿茶举办的“相约好朋友,趣味大通关”活动。谈及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郑元畅大爆好友阮经天对她“色迷心窍”,“小天说乔恩的身材很棒。”

  尝试跨界演绎话剧后,郑元畅用“学海无涯”来形容自己的演艺之路:“演员就应该尝试各种表演形式。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只要是新的东西我都乐意去体验,希望借此机会不断成长起来,毕竟学海无涯。”他还表示愿意参演歌舞剧,“我要成为一个能在台上载歌载舞的演员。”谈到搭档陈乔恩,郑元畅爆料称好友阮经天曾被陈乔恩迷倒,“在没接触她之前,就听小天(阮经天)提到过她,小天说乔恩的身材很棒。”

  另一位男主角贺军翔,前不久与刘德华合作了电影《未来警察》。贺军翔表示能与偶像飙戏“难以置信”,“觉得很不真实,但又很开心。面对面的感觉让我紧张又兴奋。在现场拍摄时,刘德华掌控全局的样子真的令我佩服不已。因为我那时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所以都不太敢去跟他说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