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玮宁飙车摔倒伤口肉烂 男友阮经天心疼不已

2009年06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
阮经天

许玮宁
许玮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阮经天近日获封“场面王”称号,女友许玮宁照样力挺:“会讲话,总比不会讲话好吧。”还叫他去选立委好了。小天爱照顾人,也没忽略女友,许玮宁上周在街头飙自行车摔倒,伤口处理不慎,竟得了蜂窝性组织炎,他虽心疼,还是忍不住骂:“女生不该骑这么快啦!”

  阮经天上周为儿福联盟卖爱心T恤,透露因为担心未来老婆肉会松掉,所以生一个小孩就好。身为他现任女友的许玮宁,就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昨天她说,某天深夜肚子饿,以高速飙自行车去买东西吃,结果摔倒,痛到又哭又笑,回家后只用清水冲洗伤口,再敷药膏,接下来脚伤逐渐恶化,膝盖肿一倍大,后来去看医生,已形成俗称的“金包银”,里面肉烂掉了。小天一直念她:“为什么不马上去看医生呢?”

  昨天许玮宁为韩国彩妆走秀,白色内搭紧身裤下,清楚看到纱布。她透露洗澡超麻烦,不但要贴防水胶布,还得裹垃圾袋,男友可有替她服务?许玮宁低头羞红了脸:“不要讲这个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