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沪上造势 周迅李冰冰笑对“一姐之争”

2009年09月2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周迅、李冰冰姐妹情深
周迅、李冰冰姐妹情深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风声》刚结束完北京的首映,昨日(9月24日)剧组一行人又转战上海为影片造势,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各主创齐聚一堂讲述戏中的点滴。在场媒体更多的目光则聚集在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华谊“一姐之争”,对此,周迅和李冰冰则都否认此事,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电影本身。

  黄晓明自认突破最大

  昨日,主持人把“《风声》中最坏的人”这个称号给了饰演武田的黄晓明。几乎影片中所有李冰冰、周迅等经历的酷刑,都是武田想出来的。对此,黄晓明“喊冤”道,“其实我真的不想对她们那么坏,真的对她们坏的是王志文,他演的那个人才是‘特别坏’。”酷刑一直都是《风声》的看点,导演甚至表示,那些不敢看酷刑的观众,其实是一种忘本。不过,周迅还是提醒观众,“看影片前,还是要有心理准备。 当初看到剧本时,心里都发毛,想都 敢想,拍酷刑时会怎么样。”而李冰冰也在拍摄遭受酷刑时,忍不住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她说,“这场戏是我和黄晓明的对手戏,之前没有任何彩排,剧本上也就短短一句话。之前我问导演怎么样,他们怎么都不说,一副‘逃避态度’,但是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演的时候,我是又崩溃又High,个人跟李宁玉这个角色完全融合在了一起,那声吼叫是真的忍受不了了,是忍受到了极限时候的反应。”李冰冰直言,非常感谢李宁玉这个角色,“成就一个演员的,就是靠一个角色,这个角色能够让你有的放矢的演,又很过瘾,李宁玉就是这样一个角色。”而那突如其来的吼声也让黄晓明当时吓了一大跳,昨日他表示,“我那时吓得手一哆嗦,都不敢再往下脱李宁玉的衣服了。”

  “老枪”是剪出来的

  根据麦家小说《风声》改变的同名电影,在原著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更精彩、曲折的情节,“老鬼”“老枪”到底是谁,剧组之前一直秘而不宣,让整个故事都笼罩在一片扑朔迷离中。随着在天津、北京先后召开首映仪式,《风声》终于漏出“风声”,“老鬼”是周迅的结局让人颇为意外,而更意外的是,居然还有“老枪”张涵予

  昨日,张涵予表示,原来剧本里根本就没有“老枪”这个人物,“是导演剪片子时,剪着剪着剪出来的。原来我演的就是顾晓梦的上司,但是这个情节设置后,让故事最后更得到了升华,让一个悬念套着一个悬念,变得悬念更大,更吸引人。”高群书导演接着说道,“这个修改,是陈国富导演的‘神来之笔’。原来‘老枪’这个人物是不出现在影片中的,但是剪片时,去我们突然觉得如果仅仅是这样一路剪下来,到最后观众可能意犹未尽,得不到满足,但是当时已经拍完了,不可能再新增人物进去,于是就把这个‘新增’的人物指派给了张涵予。

  周迅李冰冰笑对“一姐之争”

  《风声》中,李冰冰、周迅演绎了一对“革命姐妹花”,但在场外,却有这部戏是华谊兄弟“一姐之争”的传闻。对此,周迅笑着问李冰冰,“我们俩争吗?”李冰冰则把回答权抛给了现场媒体,“让大家看吧。”说着,两人还把位置又拉近了一些,揉了揉互相的肩膀。

  周迅颇有些无奈的表示,“每一次演出,只要影片中有两个女主角,或者两个男主角的,关于‘一姐’‘一哥’的争夺就会成为话题。其实这种问法,也增加了我们的‘麻烦’,因为每次都要解释。演戏时,我们都要彼此打开心境来面对这两个角色,我们希望观众能够关注我们扮演的这两个角色,关注电影,而不是关注所谓‘一姐之争’。”李冰冰也力挺道,“每次都是这样,问是否有‘一姐之争’,我们是交换了彼此的心灵,用心沟通、用心演绎,才能有大家今天看到的《风声》。祝福我们的友谊,整个华谊兄弟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们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