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群星访谈 畅谈丑女的那些事儿(图)

2009年09月2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芯逸-李安茜
李芯逸-李安茜

刘晓晔-苏蕾
刘晓晔-苏蕾

王凯-陈家明
王凯-陈家明

  搜狐娱乐讯 《丑女3》又一次火热了我们的这个秋天,丑女明星依旧忙碌。昨天李芯逸(饰演李安茜)、王凯(饰演陈家明)和刘晓晔(饰演苏蕾)再次牵手,接受某网站的视频采访。为《丑女无敌》、为影迷、为他们的角色,作为演员的他们谈了许多“丑女的那些事儿”。

  李芯逸:歌舞剧我们一直努力做到更好

  其实,早在第三季歌舞剧的定位出来的时候,我们这些老演员都很担心,特别是刘晓虎(饰演费德南)和我,刘晓虎之前在舞蹈学院教音乐剧的而我大学学的就是音乐剧。我们都明白在中国要发展歌舞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的观众没有这样的欣赏习惯,而且现在的电视剧井喷的状况不适合培养观众。而且歌舞剧拍起来和我们平常拍戏真的很不一样。像我们演到第三季的时候,都能很好的把握自己的角色,拍戏的时候都很顺利。而他们拍歌舞的部分就不一样了,歌舞之前都要排练,不只是一个人,大部分都是群舞,练起来也特别的需要时间。我们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本来有一天我们十点要出门拍戏的,可是我刚准备出门就有人通知我说让我继续休息,因为他们昨天排舞蹈到早上八点。他们总是这样,在剧组的时候都是没日没夜的练习。拍摄的时候也是,舞蹈不是像我们平常拍戏那样的几个镜头接一下就有效果的,大家看到的画面都是拍了好多遍后期剪辑而成,不是他们跳得不好,主要是要给大家看更好的效果。我们自己也作为观众去看现在的歌舞,我自己真的觉得挺好的,好多段都让我觉得惊喜,比如之前的酒瓶舞,还有雷囧一个人的一段和影子一起跳的舞,精彩的真的挺多的。也许大家的质疑是因为有些地方不足,但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包容,不管是怎么样的主题,我们《丑女无敌》一直都希望给观众更好的。

  王凯:第四季的变化我们也很期待

  说实话,我们到现在也没有拿到第四季的剧本,我们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这个戏我们演了三季了,对自己扮演的人都很有感情,我们都希望能够给他们一个完满的结尾也算是善始善终吧。但说到我们每个人,我总是很羡慕李芯逸,她扮演的安茜什么都有了,爱情、亲情,有受过伤但也得到了真爱。我在戏里的形象是个很特别的人,他很娘,和现实的人不一样的娘,所以他有他本身固有的一些东西,很多一个角色该有的东西都不能放在这个角色上。但是出于对于这个角色的爱,我个人觉得他到了该变的时候了,我也希望下面的陈家明会不一样,不知道导演能不能如我的意了。

  刘晓晔:不要给丑女带上个雷的帽子

  之前我和无敌参加了一个访谈,就是关于雷文化。其实我一直就不是很接受大家对我们《丑女无敌》雷剧的评价。所谓雷与不雷,大家的标准到底是什么?说是我们抄袭美版的,这里必须澄清一下,我们都购买了墨西哥版的版权,如果说是抄袭的话,应该说我们和美版同事超别人的。现在有很多剧都在模仿我们,这就是对我们的肯定,可是为什么要说我们雷?这个字是褒是贬?很难说。但我们的剧本身就超越了很多别人不能做到的东西,我们没有奢望大家都给我们好的评价,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偏激,如果你有好好的看我们的戏,我们真的很乐意接受到家的批评。(文:M80)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