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媗《谍影重重之上海》 文武双全女间谍

2009年09月0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向亦鹏(李光洁饰)与余铭真(尹媗饰)
向亦鹏(李光洁饰)与余铭真(尹媗饰)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的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目前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以每晚3集的速度热播。该剧聚集了秦海璐(官网)、李光洁、廖凡、刘桦、孙逊、尹媗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再加上新锐导演黄文利以及金牌编剧霍昕的加盟,主创阵容相当华丽。作为一名新人,尹媗在剧中饰演李光洁的“女朋友”余铭真,一名“文武双全”的女间谍。

  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尹媗饰演一名被地主欺凌过的女地下党员余铭真,坎坷的身世造就了她坚毅勇敢的性格,她在风雨飘摇动荡不安的上海滩配合共产党的高级情报人员向亦鹏(李光洁饰),以男女朋友的身份进行工作,以自己的智慧,一次次勇敢地与敌人周旋,并出色的完成了党赋予的使命。作为一名新人,尽管有过不少影视剧的拍摄经验,但是在如此重量级的电视剧中饰演“女间谍”还是第一次,而这头一次就是演一个能文能武的女地下党员,与国名党、日本人、上海黑帮,甚至民间组织等势力都有诸多对手戏。

  作为一名掩护其他同志与行动的地下党员,尹媗饰演的余铭真不但具有敏锐的观察力与迅捷的思维,重要的还要有敏捷的身手,关于这一点可难不倒舞蹈演员出身尹媗。从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毕业的尹媗,从小就学习舞蹈,用她自己的话来讲,你别看我瘦,我腿上有的是劲儿。原来,在《谍影》中有场戏尹媗要跟几个特技演员配合,特技演员饰演上海的黑帮小喽啰,尹媗要从他们手下救出一名小孩,需要有跟特技演员对打的场面,有一幕是尹媗踢中其中一人的胸部,造成他重伤吐血,结果这场戏的第二天,那个演员就开玩笑的跟尹媗说,需要医疗费,原来从小学舞蹈出身的尹媗腿上功夫的确了得,一脚上去,居然给我们的特技老师踢了块儿青紫,让特技老师也不得不佩服说,“本来想着跟一个小女孩儿对打,不用带护具了,没想到尹媗真是‘带功夫’的”。除了武打戏外,尹媗在剧中还有秘密接头、火场爆破、暗室受刑等“重头戏”,另这位第一次饰演谍战剧的女孩儿,大呼“过瘾”。

  目前,《谍影重重之上海》正在以每天3集的进度在央视八套播出,剧中除了有尹媗的场面戏外,秦海璐与李光洁、廖凡之间的情感纠葛,秦海璐“双面间谍”的身份,李光洁与廖凡的兄弟情谊与反目成仇,“三营长”孙逊与杜老大刘桦之间的阳奉阴违都是该剧的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