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携手李光洁 《谍影重重之上海》领先献礼

2009年09月0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谍影》主演李光洁
《谍影》主演李光洁

《谍影》主演秦海璐
《谍影》主演秦海璐

林旋(秦海璐饰)与向亦鹏(李光洁饰)
林旋(秦海璐饰)与向亦鹏(李光洁饰)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新爱喜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24央视国庆献礼巨制《谍影重重之上海》昨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开播。作为国内首部以谍战为题材的“季播剧”,李光洁、秦海璐、廖凡等领衔出演的《谍影》昨天刚一开场便以紧张的节奏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

  昨晚在央视可谓是拉开了一场收视大战,唐国强自导自演的《解放》和李光洁、秦海璐、廖凡主演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分别在一套和八套同时开播。至此,央视的国庆献礼剧目已经拉开了徐徐大幕并对观众一一呈现。在众多献礼剧目中,《谍影重重之上海》率先突出重围,以明快的节奏、全新的谍战剧理念和新生代收视领军人物等关键条件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红色经典剧目中的许多故事观众都是耳熟能详,而谍战剧如今也是红遍大江南北,如何在众多剧目中独树一帜,是每一部剧作在创作过程中都在不断追求的结果。如今的荧屏上,一批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正在崛起,并且成为主旋律题材作品的新一代收视保障。其中,《谍影重重之上海》的几位主要演员可以说都在此列,每位演员在央视都有收视傲人的代表作品。秦海璐主演的《女人花》、《好想回家》《东方朔》等剧,首播时即位居央视收视率前列,近年来一直凭借居高不下的收视率在央视各台反复播出,而她也因此被媒体冠以“电视剧一姐”的称号,而《谍影》的其他两位主演李光洁、廖凡也凭借《特殊使命》、《像雾像雨又像风》这样极具口碑的代表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凭借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成功塑造的“三营长”形象而迅速走红的孙逊如今也是观众热烈追捧的对象,汇聚了这四位极具实力的收视保证,《谍影重重之上海》还未开播就锁定了一大批收视群体,昨晚两集联播后,更是凭借紧张的故事节奏和新颖的镜头语言牢牢把握住了观众手中的遥控器。

  继昨晚联播两集后,今晚(9月5日)起《谍影重重之上海》将在央视以每天3集的进度连续播出,在保持前两集悬疑性的同时,故事将以多条线索全面展开,届时观众将在几位主演的带领下,开展一场开动脑筋并大呼过瘾的谍战之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