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知女人心》杀青 钱泳辰备战新戏不得闲

2009年09月01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饰演杜云山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饰演杜云山

  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新戏《谁知女人心》经过两个多月的热拍,日前已经全面杀青。金采国际的内地当红小生钱泳辰也出色的完成了“绝种”好男人杜云山一角。不过,杀青之后的钱泳辰依然不得闲,因为他又在积极地备战下一部戏。

  今年钱泳辰可以说是好戏连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拍摄了《女人无悔》、《简单爱》、《钻石豪门》、《谁知女人心》等四部大戏。此外,他还顺利完成了自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及雷诺的演出。可谓是影视歌全面开花!

  钱泳辰在回忆起《谁知女人心》剧组时,用了一个词叫做“太熟悉”。

原因是这个组无论是演职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相处的非常融洽。其中还有不少都是二次甚至是多次合作的。像刘雪华老师就与钱泳辰在《钻石豪门》中合作过;而陈莎莉老师不仅和钱泳辰合作过《钻石豪门》,还在之前合作了《女人无悔》。马雅舒和钱泳辰更是在数字电影《手风琴》中有过良好的合作……“制作人阮虔芷、导演何丽萍、演员谢祖武等更是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钱泳辰说。

  如此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难怪让演员们依依不舍。而当问到下一部戏的情况时,钱泳辰则是神秘地表示:到时候一定向大家汇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