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晓冬《我是真的》杀青 马不停蹄拍新戏捐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41
郭晓冬夫妇
郭晓冬夫妇

  日前,电视剧《我是真的》结束拍摄,剧中主演郭晓冬饰演的共产党员“桑义州”戏份已顺利杀青。郭晓冬在该剧杀青后就马不停蹄的奔赴在上海的《风语》剧组,进行前期的试妆准备工作,当郭晓冬得知我国西南地区的旱情后,他义不容辞的出现在抗灾晚会现场充当捐款接线员,之后又以自己一家三口的名义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希望缺水地区人民早日脱离困境。

  从郭晓冬最新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可以看出郭晓冬对于这次充当义务接线员的感慨颇深:“辽宁、山东、北京、湖南等全国各地的电话不断的打进来,我不得不压抑自己感动的眼泪和激动的情绪,此时此刻我是一名接线员,我要把祖国各地人民的爱心、善举与灾区人民连接起来,把千万万中华儿女的心和爱连接起来!”

  一向以质朴形象示人的郭晓冬在影视道路上新作不断,同时也热衷于公益事业——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汶川地震中的积极捐款,在养老院献爱心,到全国妇联捐赠母亲水窖,给希望小学送体育用品。如今郭晓冬又与自己待产的妻子向灾区捐献十万元善款。好男人郭晓冬除了“顾小家”,更“顾国家”,即将荣升当爸爸的他在未来一定会走的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