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抗战大剧《雪豹》杀青 文章为新戏不惜“破相”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2010年03月29日11:28
《雪豹》剧照
《雪豹》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文章主演的抗战大剧《雪豹》杀青。一贯以偶像外形出现在影视剧中的文章,此次不惜“破相”演出热血男儿,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

  《雪豹》讲述的是富家子弟周卫国甘愿放弃名利,创建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部队的真实故事。文章感叹于这个角色的传奇性:“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一样,骨子里喜欢兵器之类的,喜欢演动作戏,这部戏正好能圆我这个梦。”剧中周卫国的身份一直在变化:富家子弟、国民党军官、清风寨二当家、八路军……文章自言,这个角色好像让自己演了好多部剧,体验了不同角色。文章自曝:因为要在“硝烟飞弹”中穿梭,自己在一场爆炸戏中不慎被飞来的铁片击中,导致脸部受伤。但他“轻伤不下火线”,照旧拍摄。回忆当时的情景,文章轻描淡写地说:“也没什么,就是留了个疤。”

  说到感情戏,文章表示:周卫国是一个感情强烈的性情中人,他的性格里有英雄特质:爱就爱到极点,恨也恨到极点。至于和剧中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文章说:“我喜欢萧雅,因为她识大体、懂事。我欣赏这种女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