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黎首导女性题材 任重送《八千湘女上天山》

2009年08月28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独自追缴土匪
任重独自追缴土匪

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由湖南卫视投资制作的国庆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已经关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这是张黎导演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又一部红色题材剧,也是张黎导演第一次执导女人戏。青年演员任重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徐放,成为万千红花中的最大绿叶。

  由于女兵入伍的时候年纪都很大,为了尊重历史,剧中的女演员都是首次出演、什么经验的年轻人。曾在《汉武大帝》中饰演张骞、被称为“话剧小天王”的青年演员任重则成为重要的绿叶,衬托着这群红花。剧中的骑兵连长徐放在追缴土匪的过程中遇到了入伍的女兵,并护送回疆,一路上和女主角庄楚玉成为了欢喜冤家,最后共同建设新疆。

  任重介绍说,这部剧由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原班人马打造的,同一个制作班底,机器都是埋在沙子里进行全角度拍摄,所以丝毫马虎不得,有一个小细节照顾得不好就要重来。剧组的要求特别高,每组镜头都抠得很细。于是,作为骑兵连长的他不得不带着骑兵在沙漠中一遍遍的跑。“跑到最后连马都跑不动了,因为靴子里全是沙子,马儿越跑越重。”

  《八千湘女上天山》讲述的是建国初年,满腔热情的湘妹子响应军委号召入伍到天山,和驻疆部队共同建设新疆、保持新疆安定团结的故事。该剧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作为国庆60周年的献礼片,该剧定于9月底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