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丽娜感谢张黎创作角色 《人间正道》做女杰

2009年06月03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由张黎执导的历史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经在昨晚于央视一套、八套同时播出,曾主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女特警》、《亲家》等多部影视剧的陈丽娜在片中出演一个豪派的女杰——“白司令”,而据悉,这个人物是张黎写进剧本之中的。

  不同于《人间正道》中的大多数有历史背景和真实人物存在的角色,陈丽娜饰演的白司令白凤兰这角色是张黎在修改剧本的时候写进去的。陈丽娜说:“我跟黎叔在创作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们有分歧点,黎叔觉得这是个女土匪,希望我站在男人角度思考,但是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往女人角度去想,我觉得由内而外的想法是最真实,如果你一定让我怎么怎么样,那我真的就是学出来的,做出来的,我自己也不会相信。所以现在演义出去的白凤兰是整合过的,我很想听黎叔的话,但是情不自禁的会按照自己的意识来做。”

  虽然陈丽娜饰演的白司令只有三集戏,但很多观众都认为她是全剧的惊鸿一瞥,成为片中的亮点配角之一,而陈丽娜在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一方面因为张黎导演的魅力,另一方面觉得这个人物性格很丰满。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