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淡定回应分手传言 章子怡:我们挺正常

2009年08月11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瞿婧宇 章子怡和他的未婚夫ViviNevo到底分没分?在两人分手的流言传出后,章子怡昨天首次出现在公共场合,她不仅戴着一颗硕大的钻戒亮相《非常完美》北京首映礼,还当众回应感情问题说:“我们挺正常的。

  三大导祝章子怡大赚

  章子怡第一次做制片人拍《非常完美》,用了个新人导演,也没有请到什么国际明星,不过章子怡却拉来了三个分量十足的导演来为她撑场面。昨天的北京首映礼现场,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三位曾与章子怡合作过的导演都通过VCR的形式,向章子怡发来了祝福,不过这一次,三大导没有夸章子怡的演技,而是祝福第一次做制片人的章子怡能够大赚一笔。

  “预祝子怡的这部《非常完美》,作为制片人你能够获得非常完美的票房,作为演员你能够获得非常完美的口碑。”正在《唐山大地震》拍摄现场的冯小刚说。而正在赶拍《三枪拍案传奇》的张艺谋则很有感触地说:“现在拍一部电影都不容易,希望子怡付出的心血都有回报。”而远在德国的王家卫也发来录音说:“这是子怡第一部监制的电影,也是你第一次尝试喜剧,我们大家都非常期待,希望你的演出非常完美,票房非常成功。”

  否认与未婚夫分手

  很早就传出章子怡将在今年中旬结婚,但在不久前章子怡突然宣布延迟婚期。可是从今年开始,章子怡不再像以前那样花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发展,开始长期在国内定居。过去两个月来,章子怡更是深居北京老家。因此上周,章子怡与未婚夫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

  昨天的首映礼现场,章子怡显然对记者们对这则传言的关注有所准备,她淡定地回答:“反正隔一阵子媒体就要说我分手一次——我们挺正常的,对于这种(分手)传闻我已经习惯了,我也不爱理会”。

  章子怡手上硕大的钻戒似乎也呼应了她的回答,而在拍照时,章子怡还故意将戴着“鸽子蛋”的手放到胸前,进一步否认了她与未婚夫分手的传言。

  范冰冰不敢和子怡争艳

  范冰冰和章子怡两个一线女星在片中做情敌,这一直都是《非常完美》饶有趣味的话题之一。不过昨天的首映礼现场,范冰冰和章子怡显得姐妹情深,范冰冰身着大红色礼服,和章子怡的白色连衣裙也是相映成趣。

  在制片人这个职业上,范冰冰已经是个老手了,而章子怡则是第一次尝试。当记者问范冰冰有没有打算接章子怡的班时,面对这种多少有点“挑衅”的问题,范冰冰表现得非常聪明,笑着对提问的同行说:“你再这样问,我就要走了”。不过章子怡则力挺范冰冰,说起自己的制片人经历,她笑言因为不希望成为被别人议论的“抠门制作人”,因此尽量善待演员,免得拍完戏演员都在圈内说自己的坏话。不过章子怡承认,当制片人她的确不如范冰冰:“她做制片人比我还有经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