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不渴望做香港人 有意学章子怡闯好莱坞

2009年06月1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学习章子怡,有肉吃!
设计对白:学习章子怡,有肉吃!

  昨日(16日)范冰冰于上海《十月围城》记者会上一展骑术,她更大方地透露已加入马主行列。对于许多内地演员先后成为香港人,她却大唱反调,说只要有出入境签证就够了。

  范冰冰昨日与新片《十月围城》演员胡军、曾志伟、甄子丹及李宇春等,在车敦片厂内举行“开城”记者会,耗资5千万元、面积等同十个足球场、模仿1905年中环搭建而成的拍摄场地率先曝光!陈果、刘伟强及夏永康等也以嘉宾身份,慕名而来当“摄影友”,志伟也大赞:“拍戏30年,这个场景最靓!”据悉,《十》片煞科后场景会继续保留,目前已有近十部电影申请日后租用,当中包括《叶问2》。

  获安排策骑现身的冰冰说:“我在北京有养马,且不时抽空去看它。”身为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她,对于不少内地演员透过优才计划申请成为香港人,说:“我有三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相当方便。不少朋友也向我提及过(申请香港身份证),但我真的没有想过。”片中她与甄子丹及王学圻发展三角关系,更被要求连续哭数小时,令她眼肿如熊猫。

  除了《十》片外,冰冰还有一部法国片在手,片中全英语对白。问到可会效法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她说:“可以尝试,但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同场的胡军为《十》片落发,更先后“杀死”甄子丹及黎明,但他较难忘与梁家辉同场的文戏,表示愈演愈过瘾。对于已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他认为不会影响香港演员的机会。

  监制陈可辛透露,电影灵感来自其父1973年的旧作《Bodyguard》,当年他还有份客串演出,他有信心新片票房能达3亿元人民币。内地演员黄晨则被冠以“少年周润发”称号,他坦言不时有人指他酷似发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