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誓捍《族魂》 成新科“古墓派”掌门

2009年08月05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
戴娇倩

  近日,由戴娇倩、黄海冰、午马等众明星加盟的大型农村励志片《族魂》在浙江绍兴顺利开机。《族魂》故事将围绕着大禹陵墓的“神秘”守陵人- 姒氏家族展开。女主角戴娇倩剧中饰演有着近4000年历史的禹陵村姒氏家族长女,为守“禹陵”不惜一切代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科“古墓派”掌门。

  说到“古墓派”,许多人马上就会联想到金庸笔下的“小龙女”。“小龙女”当年为守师父遗愿,在古墓中一呆就是十八年。而在《族魂》中,戴娇倩作为大禹之后-姒氏家族中的长女,誓要捍卫“祖陵”,把大禹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族魂》全程在浙江禹陵村实地取景,当地风景秀丽,将呈现给观众们一个原汁原味的感人故事和新农村风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