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林江国《狭路相逢》上演三角悲情

2009年07月16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狭路相逢》林江国和戴娇倩
《狭路相逢》林江国和戴娇倩

  搜狐也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狭路相逢》在辽宁地区的热播,林江国、戴娇倩和张鸣的“三角恋情”浮出水面,林江国这次出现一个毒枭赵仁雄,玩弄女人的感情于鼓掌之中,戴娇倩介绍:“我演的高小燕小时候很孤单,是和林江国饰演的赵仁雄一起长大的,他相当于是我的大哥哥,是我成长的一个心理依靠,所以我死心塌地爱着他,结果他欺骗了我的感情,利用我贩毒,而且爱上了别的女人。”

  《狭路相逢》中林江国饰演的赵仁雄随着剧情的推进已经成为观众恨之入骨的“坏人”,林江国透露:“他不仅亲手葬送了戴娇倩饰演的高小燕的爱情,还断送了她的人生,当高小燕发现赵仁雄移情别恋娶她人为妻之后,开始疯狂的报复,让赵仁雄有孕在身的妻子吸食了大量毒品,使孩子还没有出生就成为‘毒品婴儿’,最后高小燕锒铛入狱,赵仁雄也罪有应得,全剧以悲情落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