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挤兑林永健:“我其实喜欢大眼男生”

2009年07月0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和林永健
戴娇倩和林永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剧《战地浪漫曲》,目前正在济南荧屏热播,“内地玉女派掌门人”戴娇倩和擅演小人物的“小眼男”林永健组成“美女与野兽”组合,戴娇倩在剧中一路狂追猛打,最终却没能够获取林永健的“芳心”,戴娇倩幽默地说:“遭遇丑男的拒绝,其实是件人生的快事。”

  戴娇倩在《战地浪漫曲》中饰演青年文工团“团花”英子,能歌善舞,美丽动人。英子在文工团是个绝对的“团花”,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男孩子追求的对象,可她偏偏看上林永健扮演的丑男张二牛。以英子对张二牛的追求为主线,一场亦庄亦谐、戏剧性极强的时代军旅浪漫爱情故事由此展开。

  据戴娇倩介绍,英子在《战地浪漫曲》中的悲剧结局,竟然是林永健的主意。全剧原本没有安排戴娇倩饰演的英子牺牲,未能博得张二牛“芳心”的英子,在张二牛的撮合下嫁给了他的战友王成武,也算是个完美的结局。不过林永健“非置英子于死地不可”,他认为,一个深爱对方20年的女孩子就这样嫁给战友不合理,于是特意提出为戴娇倩修改剧本,最终戴娇倩扮演的英子为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挡了致命一枪,死在了心上人的怀里,同时也让张二牛承担起了对英子一生的愧疚。

  当问戴娇倩是否能接受林永健这样叔辈人的爱情,戴娇倩说:“我还是喜欢大眼睛的男孩,戏里我们是冤家,私下林永健及其夫人对我喜爱有加。虽然我结婚的事情还没有个谱,但我们已经说好了,等我结婚时,林永健夫妇要当我的证婚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