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地浪漫曲》热播 戴娇倩陶慧敏均否认有恩怨

2009年08月0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林永健、戴娇倩和陶慧敏主演的军旅浪漫爱情剧《战地浪漫曲》正在青岛、武汉等电视频道热播,从而凑响了该剧首轮地方播出的热潮。剧中两位女主角为了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争夺正白热化,剧情外,戴娇倩和陶慧敏的“暗斗”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此前有报道传出《战地浪漫曲》中的两位女主演戴娇倩和陶慧敏因戏份问题产生“不合”, 再加上此前济南发布会戴娇倩缺席,随后青岛发布会上陶慧敏缺席,让“不合”传闻再次升温。早前的报道称陶慧敏因为戴娇倩抢了其女一号位置心存不悦而暗批戴娇倩。青岛发布会上戴娇倩曾向媒体回应表示:“不相信陶姐会说这种话,我们两个关系很好。”近日,陶慧敏本人再次开口并特别声明:“那些报道完全是瞎说,我俩关系很好。我都比戴娇倩大17岁,怎么可能嫉妒她,我都到了这个年龄,还跟年轻演员比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