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江国一人分饰两角 戴娇倩夸其演技大突破

2009年07月22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狭路相逢》在辽宁地区播出完毕,不少朋友给我打电话时上来就叫我坏人,称呼我什么的都有,什么‘坏人你好’,什么‘我找赵仁雄’等等,都拿我演的这个坏角色跟我逗乐。”林江国自己也没想到,《狭路相逢》播出之后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就成了朋友们眼中的“坏人”,还好他不仅对这个“坏人”不介意,还多少心存感激:“这个戏的角色对我帮助很大,不单因为是我在里边演了一个坏人,其实我在里边演了一正一邪两个角色。”

《狭路相逢》赵仁杰
《狭路相逢》赵仁杰

《狭路相逢》赵仁雄
《狭路相逢》赵仁雄

  林江国在《狭路相逢》一剧中表演上可谓重大突破,一人演了两个角色,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赵仁杰和赵仁雄。赵仁杰是一个淳朴的知识分子,他对朋友忠心,对爱情专心,对事业负责任,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而赵仁雄却是一个坏事做绝的大反派,大毒枭,是一个去骗感情,为非作歹的大坏蛋,两个角色正可谓是是正义、邪恶两重天。

  该剧的女主角戴娇倩谈到林江国分饰两角时颇有感触:“我最近在《钻石豪门》里也是一人分饰母女两个角色,所以我特别能理解《狭路相逢》对林江国演艺生涯的意义,一个人要演出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个角色是很难的一个事情,演好了意义非凡,林江国演得非常的棒,有很大突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