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渝宣传《追影》 谢娜:张杰和吴镇宇一样帅

2009年08月0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康延芳 吴斯
吴镇宇与谢娜在影迷见面会上
吴镇宇与谢娜在影迷见面会上

  武侠喜剧片《追影》正在重庆各大影城热播,8月1日,导演吴镇宇携主演谢娜、吴佩慈、党淏瀚来渝为影片做宣传,搞笑的谢娜加上爱耍宝的吴镇宇,让活动现场爆笑不断。不过,提到男友张杰,谢娜就顾左右而言他,唯一一次正面回答影迷提问张杰和吴镇宇谁帅时,谢娜回答:“都帅。”

  问题:拍吻戏张杰吃醋不?

  谢娜:我们还是聊聊电影吧

  《追影》是谢娜第一次演古装喜剧,在片中出演吴镇宇的养女,跟富家公子房祖名是一对。前男友刘烨结婚后,谢娜和现男友张杰的感情状况也更加受关注,昨天有记者问谢娜:“影片中有你和房祖名接吻的戏,张杰会不会吃醋?”

  听到这个问题,一直很活跃的谢娜一下开始装傻:“里面有吻戏吗?我怎么不记得了。”随后被问到张杰是否看过这部电影、评价如何时,谢娜转身问吴镇宇:“他发短信给你了吗?”一旁的吴佩慈笑称:“我跟小张挺熟的,但是他没唱我们的主题曲,我挺不爽的。”看到越说越多,谢娜赶紧把话题拉了回来:“我们还是聊聊电影吧。”

  问题:男友是否来探班?

  吴佩慈:不来探班就跟他分手

  跟谢娜的遮掩不同,吴佩慈对自己的恋情非常公开,被问到拍《追影》时男友有没有去探班,吴佩慈满脸幸福:“当然有,不来探班就跟他分手。”

  这时,吴佩慈再次把话题转向谢娜和张杰,她称:“其实不止我一个人的男朋友来探班,其他人的男朋友也来了。”《追影》中的女明星,除了吴佩慈就只有谢娜,所以她说的“其他人”就不言自明了。这次谢娜什么话都不说了,倒是一旁的吴镇宇帮着谢娜挡箭:“是的,我男朋友也去探班了,房祖名的男朋友也去了……”

  问题:张杰和吴镇宇哪个帅?

  谢娜:都帅

  昨天下午4:20,吴镇宇、谢娜和党淏瀚又现身保利影城的影迷见面会现场,而这里显然成了谢娜的主场,很多举着“娜娜”字牌的“娜迷”在现场大声尖叫。而吴镇宇见势也再次发挥搞笑之能事,揽住谢娜的腰对她的粉丝称:“我会对她好的,你们放心好了。”

  这些“娜谜”在现场问吴镇宇:“你觉得是张杰帅,还是房祖名帅?”吴镇宇笑称:“我最帅了。”一看此招不灵,“娜迷”再出一招,问谢娜:“你觉得是吴镇宇帅,还是张杰帅?“这次谢娜终于正面回答了一句:“都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