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镇宇回应各方质疑:这就是香港人的幽默!(图)

2009年08月0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镇宇新作《追影》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昨日导演吴镇宇携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几位主演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追影》上映后话题不断,先是片中对李连杰、成龙和刘德华等巨星的恶搞引发热议;而且影片与王晶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档期相撞,票房情况令人担忧;最近该片编剧魏君子更公开表示影片背离了他的初衷。昨日,国语不太灵光的吴镇宇重回粤语地盘,谈兴大发,对影片质疑一一回应,他还不忘拿自己开玩笑“人家看到我就说,曾华倩跑步,我也不介意啊!《追影》就是香港人的幽默嘛!”

  恶搞

  吴镇宇:有高度的人里面也应该有宽度

  《追影》中除了几位主角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党淏瀚之外 ,几 位 山 寨 版 的 巨 星“ 李 连杰”、“成龙”、“刘德华”戏份也颇为吃重。影片上映之后,不少观众认为影片对明星过分恶搞,对此吴镇宇不以为然,“一个有高度的人里面应该是有宽度的,如果只有高度没有宽度,那他的高度也不值得我们尊敬”。

  他对媒体使用的“山寨”一词并不认同,表示自己是“玩转经典”,港片一直有这样的传统。末了他还干脆拿自己开涮,“人家看到我就说,曾华倩跑步,我也不介意啊!”发现记者们一头雾水,他又用粤语解释了一遍,“曾华倩跑步———吴镇宇嘛!”惹来一阵哄笑。看到旁边的吴佩慈也乐坏了,他又赶紧补了一句,“吴佩慈就不会了,吴佩慈跑步是惊天动地!”

  炮轰

  吴镇宇:根据我比较肤浅的意愿去拍出来的

  《追影》的编剧魏君子此前也是业内著名的港片发烧友,该片亦是他编剧的处女作品,不过他日前出席中港电影编剧交流会的时候却表示,“影片背离了我的初衷,只是在实现导演的心愿。”吴镇宇对这个问题已经有心理准备,“他的剧本是个文学本,‘万马奔腾’、‘若隐若现’这样的词变成画面很难,”他大方承认自己是“根据我比较肤浅的意愿”拍摄了这部电影,他还强调这是一部连小朋友也可以看懂的影片,“暑期要看什么?喝杯冰水爽一下就可以了嘛!”

  撞车

  吴镇宇:希望古天乐不要太伤心

  王晶新作《大内密探零零狗》与《追影》同日上映,两片又同是喜剧,票房厮杀必不可免。对于好友古天乐加盟“对手”影片,吴镇宇表示因为古天乐在内地有一定票房号召力,也曾经对他发出邀请,但是由于“没缘分”而错过彼此。他还暗示古天乐在看了《追影》以后发出了“早知道就……”的感叹。至于票房方面的担心,吴镇宇很有信心地说,“我要送一瓶红酒给古天乐,希望他不要太伤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