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首映 贺刚爆料:吴镇宇有点凶(图)

2009年07月30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追影》贺刚剧照
《追影》贺刚剧照

  搞笑武侠片《追影》将于7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吴镇宇亲自操刀执导并主演,另有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大牌加盟。吴镇宇拍起搞笑片来自有其套路,外形阳光的贺刚也加盟该片,变身三大高手之一的刘德华。采访中,贺刚爆料:“感觉吴镇宇有点凶”。

  在《追影》中,贺刚扮演一个大内高手,武打戏特别重要。“第一次见吴镇宇,他和颜悦色,让我们放松了警惕。”贺刚说,他和李连杰的模仿者、成龙的模仿者第一天进组拍戏,就让吴镇宇连连摇头。“电影拍摄和电视剧还不一样,灯光啊、走位阿、跑动啊,当时感觉什么都不会了。”贺刚说,一晚上下来,三个人又累又饿又冻,吴镇宇还很不满意。“拍到早上收工,吴镇宇突然大吼一声:‘你们三个立刻换好衣服离开现场!’我们仨吓坏了,赶紧跑回去睡了。”贺刚回忆道,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三个人一直躲着吴镇宇,吴镇宇在屋子里吃饭,他们就跑出去透气,等吴镇宇出去,三个人就回屋子里面歇着。

  “后来熟悉了以后,我们才发现,吴镇宇其实挺好说话的。他一直在鼓励我们拿出自己的想法,他经常会说,在其他的电影里你们不可能有这么多镜头,所以你们要抓住机会!”贺刚笑道。

  因为酷似刘德华走进演艺圈的贺刚,凭借自己的外形优势,出演了《梅艳芳菲》、《追影》等影视作品,但是他却希望摆脱刘德华模仿者这样的称呼,成为一个有个性的演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