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命运》主演假戏真做 曹曦文陈思成恋情曝光

2009年07月2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陈思成恋情曝光
曹曦文陈思成恋情曝光

曹曦文陈思成以前的合影
曹曦文陈思成以前的合影

《命运》剧照
《命运》剧照

  日前,以深圳改革开放30年为原型的央视年度大剧《命运》中的两大主角曹曦文和陈思成,被媒体拍到在公寓前出双入对忘情激吻,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有消息传出,两人正是在去年合作拍摄《命运》时,相识相知而后相恋。剧中的两人,因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遭遇相互萌生爱意,没想竟然“假戏真做”,在剧外也传出了恋情。

  曹曦文在该剧中扮演的女孩陶怡,从不听天由命,一出场就是一个最为激烈的逃港者,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而陈思成饰演的草根人物冯宁是一名军人,转业后靠捡破烂、打零工为生,后来崛起为上市公司的老总。两个人在穷困潦倒之时不期而遇,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遭遇让两人互相萌生爱意,最终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据导演介绍,剧中两个人的情感,实际上是一段爱情悲剧,落魄时相遇相恋,一起奋斗成功后却由于性格原因被迫分离。

  然而戏里悲情,戏外则转喜。现实中的曹曦文和陈思成竟然出乎意料的“假戏真做”传出了恋情,日前被媒体拍到出双入对,甚至在公寓前忘情激吻,并传出两人已经秘密谈了一年的恋爱,且恋情发展顺利。对此,粉丝们多数认为两人非常登对,并看好这段恋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