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思成领奖期待“士兵”拍续集 曹曦文低调捧场

陈思成和曹曦文
陈思成和曹曦文

  日前,由重庆卫视和首都影视协会倾力打造的“剧风尚”盛典,上演了一幕硬汉间的角逐,在这个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士兵突击》团队可谓大获全胜,共捧得七座金光闪闪的奖杯,其中导演康红雷、编剧兰小龙、主演王宝强和陈思成分获 “最聚人气英雄”、“最具英雄气概”以及“最受期待英雄”等奖项。陈思成领奖之余,不忘带大家向导演发问——《士兵突击》何时出续集?

  陈思成捧“最受期待英雄奖” 期待《士兵》拍续集

  由于档期错过,陈思成无缘参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只能客串出演,他对此表示非常“不甘心”。

因此,荣获“最受期待英雄奖”的陈思成,在上台领奖时半开玩笑半带严肃向导演康红雷提了一个令所有突迷都在翘首期待的问题-----《士兵突击》什么时候推出第二部?

  问题一出,立即引发现场嘉宾和观众的极大兴趣,主持人更是饶有兴致的走下台亲自访问起了导演,对此,康红雷讳莫如深地说:“编剧才是一剧之母,这个要看小龙什么时候写好本子。”编剧兰小龙又将“皮球”踢回给导演,“编剧只是父亲,导演才是孕育一个剧的母亲。”由于两人均紧锁牙关,不透露一丝风声,主持人不得不以一句“《士兵突击2》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的玩笑话逗乐全场,机智解围。

  曹曦文低调为陈思成捧场 情侣衫玩暧昧

  因《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岩女郎”曹曦文也低调出席,作为海岩一手捧红的爱将,曹曦文昨日却没有与恩师一同亮相,而是与好友陈思成携手走上红毯,相当默契的黑白搭配,显得情侣意味十足。

  不过,面对主持人的“质问”,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只是好友关系,曹曦文说自己是以好友身份前来给陈思成捧场,两人在上月底杀青的央视大戏《命运》中出演一对患难情侣,戏外也结下深厚友情,当主持人问及两人对英雄的理解时,曹曦文更是直言,“陈思成就是他心目中的大英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曹曦文 | 康红雷 | 兰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