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写真精灵俏皮 纯美流金白肤胜雪

2009年07月0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肤胜雪
白肤胜雪

气质型美女曹曦文
气质型美女曹曦文

幽深的水眸
幽深的水眸

  近日,气质女星曹曦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白色针织上衣搭配细碎的金色配饰,极有流动感,纯美中彰显华丽精致,灵动的线条为曹曦文增添了几抹精灵般的俏皮可爱。白色的衣服更衬得白肤胜雪,温润如玉,深色的飘逸秀发和幽深的水眸格外显出一种动魄惊心的鲜明之美。曹曦文手指轻触唇角,巧笑倩兮,于干净剔透中释放纯美魔力,清新甜美又带着一丝性感的意味,纯净而迷离。

  而由曹曦文主演的原生态公益电影《走路上学》即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影片中曹曦文扮演一名默默为山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支教女教师,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上首映时,曹曦文动情的表演和亲身飞跃怒江的勇气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正是因为心灵的纯净,才使得曹曦文的美丽如此通透,如此安详。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