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右》首映 张峻宁金色造型酷似孙悟空

《爱情左右》首映

《爱情左右》首映

  昨日(26日),《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香港影星林嘉欣、歌星蔡健雅与男星邓超、张峻宁、林申、聂远、苏有朋、佟大为、黄渤联袂助兴。该片的经典台词不但让现场观众捧腹,还将2008年百姓最为关注的几件“大事”融入到剧情中。据了解,《爱呼2》剧组今日将集体转战成都继续“呼叫人气”,为年底残酷的贺岁片之战博一把。

  张峻宁“闪亮”登场

  张峻宁在《爱情左右》中扮演一位偶像歌手。昨日亮相首映会上一袭金色“战衣”外加“爆炸”发型像极了龙珠里的“孙悟空”愤怒时的经典造型,相当抢镜,在众多型男中很是吸引眼球。不愧是潮人典范代表,果然非常敢穿。当主持人询问今天的新颖造型时,张峻宁幽默的说:我是被林嘉欣“电”成这样的。

  姐弟恋情

  剧中,张峻宁与林嘉欣的爱情是唯一一段没有被恶搞的部分,非常纯净的爱情。虽然女方比男方大十余岁但阻挡不了两人真心相爱,不时会为他们的勇气所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