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片场遭游客围追 与梁家辉再合作恍如昨日

2009年07月27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场刘德华拍杀青戏

  24日,刘德华拍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杀青戏。他在马上与梁家辉大战的戏份拍摄了7小时,并不言苦,却表示最怕贴胡子演戏。拍戏休息时,华仔遭近百名游客围追堵截,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只得围成人墙为其护驾。

  与梁家辉再合作恍如昨日

  当天上午10点,华仔便开工,拍摄一场为救武则天而与梁家辉在马上大战的戏。记者在片场目击,刘德华一身黑衣官帽,倒挂在马上,与梁家辉的替身打得不可开交。这些在外人看来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华仔却称:“普通级别,这部电影的打戏每一场都很难。”刘德华与梁家辉是TVB艺员训练班的同学,这也是两人时隔十几年再度合作,华仔有些感慨地用“恍如昨日”来形容。

  自曝最怕贴胡子演戏

  打戏激烈、拍戏受伤,这些并没有难倒“劳模”刘德华。但一说起贴胡子演戏,刘德华便大吐苦水:“不是体力的付出才是最辛苦的,贴胡子拍戏我真的不喜欢,有一种说不清的难受。”他回忆,某日拍摄一场他贴着大胡子与“武则天”的文戏,当日气温高达43℃,他感觉自己汗如雨下。

  在片场被游客围追簇拥

  在片场休息时,华仔下马朝休息室走去,早已等在一旁的近百名游客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扯着嗓子大叫刘德华名字,还一路对其围追堵截,华仔身边的工作人员只得围成圈为天王护驾。记者离开片场时已是下午5点,截止到这一时刻,刘德华已经在马上打了7个小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