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演《狄仁杰》诉苦 称很羡慕刘嘉玲(图)

2009年07月2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40摄氏度左右的气温,仿如桑拿房的横店片场,电影《狄仁杰》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昨天(7月24日),搜狐娱乐亲赴现场探班《狄仁杰》剧组,刘德华在秦皇宫一边流汗一边接受采访,如此桑拿天令“劳模”华仔也忍不住诉苦起来,称很羡慕演皇后的刘嘉玲。至于和梁家辉的合作,他坦言很珍惜难得的机会,“因为也许再过几年我就拍不动动作片了。”

刘德华“乔装打扮”仍难逃影迷“法眼”
刘德华“乔装打扮”仍难逃影迷“法眼”

  和徐克的再度携手,让刘德华仿佛重回港片最巅峰时期的感觉,“我真的很珍惜这次机会,而且也很期望下次能再有机会合作。”自己的戏份开拍过半,给华仔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然不是打戏,而是一场文戏。他向搜狐娱乐回忆称,当天气温高达43摄氏度,他又戴着胡子造型,穿着厚厚的官服,在跟“武则天”对戏,“那天简直是汗如雨下,而且我不太喜欢有胡子的造型,不是因为外形问题,而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虽然华仔自认有胡子的他也很有味道,但还是对这“多出来”的胡子有些反感。

梁家辉感叹热得不行
梁家辉感叹热得不行

  和梁家辉的再次合作对刘德华来说恍如昨天,他坦言,任何一次机会都要好好珍惜,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再过几年或许就拍不动动作片了,身体不允许了。所以,这次在《狄仁杰》拍摄过程中,他也格外注意保护自己,“动作片肯定难免会受伤,但是我们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专业,所以我选择充分地信任他们。”他表示,自己是所有演员中,下了戏和武行聊天最多的,也是希望能对拍摄有帮助。如此艰辛的拍摄过程,让华仔忍不住拿好友刘嘉玲“开涮”起来,称自己最羡慕刘嘉玲了,在戏里开心的时候很美,不开心就可以乱发脾气。自己就没有这样的“福分”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