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仁杰》再添伤员 刘德华手被烫伤(图)

2009年07月2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受伤需要人打伞
刘德华受伤需要人打伞

梁家辉带伤上阵
梁家辉带伤上阵

  徐克的年度大戏《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横店拍摄了数月,24日终于完成了最后几场戏,当刘德华梁家辉的一场杀青戏正式收工后,由于现场围观的游客太过热情,华仔好不容易才在工作人员的护驾下才离开片场。不过梁家辉有点小麻烦,因为拉伤韧带的关系,带伤上阵的他无法亲自拍对打的戏,反而自嘲如果我上就太抢镜了来调侃自己。

  杀青戏刘德华遇热情游客

  24日的最后几场戏拍摄好后,刘德华的戏份就全部结束,当日是一场刘德华为了救武则天与梁家辉在马上对打的戏。华仔一身黑衣官帽倒挂在马上,因为梁家辉受伤的关系,打的部分由替身代替上阵,虽然是与替身对打,两位还是打的难舍难分,华仔一点都没有因为对手是替身而放松,超敬业在马上一打就是6、7小时,直到快下雨才完成了这最后一场戏。

  不过当华仔完成拍摄准备离场时,早就闻讯赶来观看刘德华拍戏的游客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声呼唤偶像华仔的名字,并一路围追堵截希望能够得到签名或者合影什么的。一向态度和善的华仔因为刚刚杀青赶着回去卸妆准备后面的工作,不得已请工作人员帮忙,最后在周围人的帮助下才得以“安全”离开片场,事后华仔坦言这不比打戏来的容易。

  梁家辉带伤上阵不忘搞笑

  本来梁家辉应该是要与刘德华上演一场在马背上对打的戏份,因为在《十月围城》意外拉伤韧带的关系,只好坐在一边看替身与华仔对打。当媒体讯问是否因为受伤的关系没法亲自上阵时,梁家辉在解释的同时不忘搞笑一下,这场戏是一场超高难度的动作戏,我是担心自己上的表现太好,把华仔风头给抢了,所以就暂时休息一下。当然梁家辉自嘲的同时还是坦承自己在《十月围城》收工前自己不小心拉伤了韧带,才没法亲自上阵的,徐克现在也比之前宽容了不少,没有以前那么固执了,不要然我今天轻伤也不能下火线的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