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少秋被爆进诊所去疤 夜夜煮酒喝两颊粉嫩(图)

2009年07月2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永远的楚香帅”郑少秋被爆进整形诊所去疤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永远的楚香帅”郑少秋是标准的台湾女婿,今年暑假他不但召回在英国读书女儿返台,一家4口连日来玩遍、吃遍台北各地,乐不思蜀,但也爆出他进整形诊所去疤,秋哥昨首度澄清:“在香港有去做疤,因为拍戏受伤嘛。”气色极佳的他表示近来迷上“煮红酒”,“全家都跟着我喝,早上起来两颊水嫩红润。”

  郑少秋返台除了全家过暑假,还帮民视“神医大道公”拍摄杀青戏,3个月来在横店等地出外景,秋哥表示:“很顺利,但练功时被划伤左脸颊,虽然只是一道3公分小疤,但一定要设法去掉,已在香港处理了。”

  左脸看来红红的,秋哥解释:“我和太太都属于薄皮肤,不能随便打这个光、那个光,但又爱美,明星爱美是职业道德,我希望自己青春永驻,脸上最好无斑点、无皱纹、无痕迹。”

  重视养生及身材保持的他,同时也是美食主义者,每到一处就探询美食资讯,并亲身体验,另一半官晶华笑称:“他啊,如果不是这么爱吃,可以更瘦。”郑少秋还透露近来的美肤新祕诀:“睡前喝红酒,一小匙就好,但要煮过,把酒精去掉,这样长期喝对我心脏和肠胃没有负担,最重要的是早上起来两颊粉嫩,皮肤水水的,上工化妆效果特别好,听说还可以延年益寿。”

  他还有一套自创的健身法,每天练身体,“只要练肌、腹、腰和腿这四个部位,都要做足10趟动作,关键是太累、很紧张时不能马上运动,减压、按摩后才能开始运动。”他和太太前天带女儿到碧潭看烟火,这几天还想到河滨骑车、搭磨天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