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少秋模仿迈克尔旧照曝光 形神兼备赢掌声

2009年06月27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少秋模仿杰克逊很到位
郑少秋模仿杰克逊很到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26日在美国逝世的迈克尔-杰克逊,当年在全球人气高企,香港娱乐圈中不少艺人都视他为模仿对象,最经典的莫过于有“扮嘢秋”之称的郑少秋,在1984年的演唱会中扮迈克尔,形神兼备非常搞笑。

  迈克尔-杰克逊在全球人气高企,其经典舞姿也令观众印象难忘.香港娱乐圈中不少艺人都视他为模仿对象,上至演唱会下至节目都统统迈克尔上身,最经典的莫过于有“扮嘢秋”之称的郑少秋。在1984年的演唱会中扮迈克尔,被观众大赞造型惟妙惟肖,搞笑非常,后来他在无线搞笑颁奖礼上再度上场扮迈克尔,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