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书剑》登陆暑期荧屏 乔振宇郑少秋对战江湖

2009年06月30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少秋乔振宇
郑少秋乔振宇

郑少秋乔振宇
郑少秋乔振宇

  由乔振宇、郑少秋、刘德凯以及周丽淇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新《书剑恩仇录》日前登陆浙江暑期荧屏,这部武侠大师金庸的开山之作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此次,乔振宇和郑少秋两代“陈家洛”对战江湖则成为新版《书剑》的最大看点。

  30年前的旧版《书剑恩仇录》中郑少秋同时饰演了陈家洛、乾隆、福康安三个角色,并由此奠定了他在香港电视圈的地位,此次新版《书剑》中,郑少秋再次出山饰演乾隆。而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一角则由内地小生乔振宇担纲出演,此外,乔振宇也在剧中玩起“分身”,同时还饰演了顽劣不羁的乾隆私生子福康安。

  相比原著,新《书剑》摒弃了小说中陈家洛优柔寡断的性格,乔振宇塑造了一位有情有义的侠士形象。此外,该剧还着重刻画了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历史矛盾冲突,详细讲述乾隆和于万亭的身世之谜及陈家洛的成长过程,以及为何会加入红花会的细节。精彩的剧情配以强大的演员阵容,有望掀起暑期荧屏武侠电视剧的新一轮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