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百郑少秋再演20多岁乾隆 观众大呼“装嫩”

2009年07月04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版金庸武侠大剧《书剑恩仇录》将于今晚(4日)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这部金庸的经典名著曾多次被搬上电视屏幕,新版《书剑》偏向男人戏和打戏,感情戏不多。内地男星乔振宇扮演陈家洛,被网友评为荧屏史上最帅气的陈家洛,而他的哥哥乾隆皇帝则由郑少秋扮演。已经第三次演这个角色的郑少秋表演起来本该驾轻就熟,不过戏中20多岁的青年乾隆也由他演,让不少观众大呼“郑少秋装嫩”。

郑少秋
郑少秋

  郑少秋的成名作是1979年TVB版的《书剑恩仇录》,时隔33年,再与《书剑恩仇录》重逢,虽然不用分饰几角,但打斗戏份依然很重。对此郑少秋表示:“我这是继港版《书剑恩仇录》、《戏说乾隆》后,第三次出演乾隆爷了,这里面的乾隆更立体、更有血有肉,能看出他在压力之下人性的阴暗面。”

《戏说乾隆》时的郑少秋

  虽然郑少秋对这次的表现充满信心,不过有在网上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这次“乾隆”让他们很失望,年过半百的郑少秋显然不适合扮青年人,对此,郑少秋表示之前也担心被人说装嫩,不过好在化妆师、摄影师都很专业。在剧组,郑少秋总会问大家:“你们看我显老吗?鱼尾纹都没有!有导演、摄影、灯光的帮助,我觉得会比《戏说乾隆》里更好看,王者的风度是年龄掩盖不了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