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昨日出院 极速恢复苗条身材(图)

2009年07月16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生子后的Kelly继续秀长腿,并大方站好让传媒拍全家
生子后的Kelly继续秀长腿,并大方站好让传媒拍全家

  昨日(15日)下午3时,陈慧琳(Kelly)在老公刘建浩(Alex)陪同下出院。产后首度见传媒的Kelly悉心打扮,继续以短裙、高跟鞋的潮妈造型现身,容光焕发。

  幸福妈妈的陈慧琳7月7日剖腹诞下儿子刘昇(Chace)后,与老公刘建浩(Alex)留在医院,让Kelly休息之余也争取时间学带孩子。直至昨午3时,Kelly及老公Alex还有得到万千宠爱的Chace终于出院!虽然传统习俗坐月期间的妇人必须包到密密实实及穿平底鞋,目的是不想受凉及保护伤口,但Kelly贯彻其爱美作风,以短裙、高跟鞋衬YSL手袋的新潮形象现身。Kelly与挽着BB篮老公Alex,由助手Leo、女助手及钟珍保护下离开,Kelly不忘双手插在口袋里保护伤口,三人慢慢步出,方便传媒拍照的同时,也避免摇晃到躺在BB篮内的小刘昇!

  一家三口大方让记者拍照后,扎起马尾假发的Kelly接受访问,记者一拥而上,吓得她大叫:“不要整到我的伤口呀!”现在做什么?“坐月子呀!”问她是否感到很幸福?Kelly即甜笑着说:“OK啦!”想生多一个吗?“没考虑呀!”身旁的Alex也笑着说:“尽量吧!”记者叫Alex亲老婆一下以示奖励,Kelly听罢即害羞婉拒。为免吓倒小刘昇,BB篮用白纱布包着,但在记者拍照期间,小刘昇突然哭起来,Kelly即以手势示意记者们别吵,并说:“小声点,BB哭啦!”处处流露出爱子之情!三人与钟珍登上保母车,Kelly不忘向记者说:“等我休息完,再同大家见面!”

  早前有传Kelly将极速复工,但助手Leo称她要待身体复原:“要等BB先安顿好,暂时不会有任何工作。”拍不拍收身广告?“Kelly担心自己不够说服力!”BB用品广告呢?“有谈过但是没落实。”Alex让Kelly做少奶奶?“他鼓励Kelly工作,但是都会以BB为主,两者兼顾啦!最快都是要录国语碟!”

  Leo透露Kelly已适应做妈妈的生活,凌晨也会起来喂母乳:“她想自己做好些!因为担心甲型H1N1流感,所以不会摆满月酒或百日宴。”他表示Kelly有看Alex为她拍下的生子短片,更边看边指过程血淋淋。Leo更代Kelly感谢好友的短信:“Kelly还说辛苦你们(记者)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