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爸急抱外孙女 陈慧琳被爆还要生女凑成“好”

2009年07月15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产后在医院休养,连日来大批媒体守候在医院外,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的家人前日结伴到医院探望陈慧琳母子,陈父陈崇伟离开医院时笑得合不拢嘴,并应记者要求与亲家合影,不过陈妈妈没现身。

  前日下午1时许,刘建浩的姐姐与父母到医院看望陈慧琳,刘建浩的爸爸表示,能“抱孙”好高兴,妈妈说:“好开心!多谢大家啦!孙子很可爱,陈慧琳也很好,已经可以下床走动,但暂时不能吃补品。”

  15分钟之后,陈慧琳的爸爸和弟弟陈司翰也到达医院,陈司翰手挽一袋名牌儿童衫及生日卡送给小外甥,只是没见到陈妈妈。陈爸爸喜添外孙后笑得合不拢嘴,大赞外孙好漂亮,伸手过去还会懂得紧握着他的手。孩子像谁?陈爸爸笑着说:“他的嘴巴像爸爸,双眼、额头像妈妈。”

  当上外公的陈爸爸已经与外孙合照,并送上金牛祝福这个小牛仔。有报道称,陈慧琳坐完月子后会马上复出赚奶粉钱,陈爸爸表示不赞同:“我看还不行,她目前是母乳喂养,这样对孩子好一些。即使她有复出计划也可以改变,我希望她能再生一个女孩,凑成一个‘好’字。”陈爸爸说,太太和月嫂会照顾陈慧琳,将来陈慧琳夫妇自己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