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6集 我是谁? (中心人物 – 东根)

  圆圆因为心理学作业测试了东根和琢言的 IQ,测试结果显示东根的IQ是153,而琢言的只有94。自信感倍增的东根开始努力读书,还尽量使用高深莫测的语句,甚至打算申请猜谜节目“猜猜看”。不过叶子后又澄清其实东根和琢言的IQ结果被她弄反了,得知实情的东根一脸丧气,垂头丧气地参加了猜谜节目。过于紧张的他在比赛中就连自家电话号码都想不起来,因而丧失了求助机会。

  在家里看着节目的圆圆感觉很过意不去,终于说出了东根和琢言IQ测试背后隐藏的秘密。其实这次叶子要交的心理学作业的主题是关于人类错觉的内容,以东根和琢言为对象来进行实验比较而已,所以这次时间完全是圆圆一手策划的。

  第7集 你们知道包子是谁吗? (包子)

  朋友们总是使唤善良的包子去跑腿买东西,而包子也是来者不拒。对于包子的遭遇颇为同情的井宝觉得应该改一下朋友们的坏习惯。

  井宝在包子跑腿出门后,将包子的过去史华丽地重新改编后并向朋友们散播出去。

  朋友们听到包子高中时的拳头血泪史时,一个个望而生畏,

  但当井宝后来又扯到包子当过歌手保镖,警察卧底这些荒唐可笑的事情时,大家对于他的谎言也就不识即破了。

  第8集 错误的相遇 (圆圆 井宝)

  圆圆在学校里帮助了身陷困境的珍妮,通过这件事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那时圆圆在学校里被偶然听到的井宝的钢琴伴奏声深深吸引,一见钟情。生平第一次遇到心仪的对象,圆圆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但不久后发现井宝和珍妮原来是情人关系而备受打击,不能向井宝告白的她渐渐变得尖酸刻薄,珍妮以为圆圆是因为讨厌井宝才那样。

  一方面为了让两人和好珍妮又是请客,又是让井宝弹钢琴给她听,费尽心机。而另一方面不知实情的井宝还一个劲儿地想如何讨好圆圆在努力着。圆圆看着他俩,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 圆圆对井宝一见钟情,三角关系因而形成,爱情主线中的矛盾关系首次介入

  第9集 冷冻男女 (圆圆 井宝 东根/ 琢言)

  曹苑、韦东根、珍妮、井宝因为宿舍里的空调坏了,所以到圆圆上班的冷冻仓库去避难。但是却全部被关在冷冻仓库里,得知只有到了明天才能把仓库门打开的消息后绝望。

  但是,原来冷冻仓库因为发生故障,里面的温度才只有零上5度而已。

  第10集 何琢言 我爱你 (东根 琢言)

  东根骑摩托车带着琢言时不小心出了车祸,东根的手摔伤了。琢言认为是因为她东根才受伤的,所以决定当东根的左右手来照顾他。东根对琢言的感觉渐渐由友情升华到了爱情,其间也矛盾不断,琢言跟井宝学摩托车这件事也看不进去。

  听到琢言骑摩托车时摔伤入院的消息,东根向医院飞奔过去,虽然途中他更加肯定了自己对于琢言的那份感情,但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