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1集 悲伤告白 (东根告白)

  井宝将东根喜欢琢言的事情告诉了珍妮,并嘱咐她要保守秘密~但是过了一天这个事情已经变成全世界皆知的秘密了。随着七夕节的到来,朋友们开始努力地帮东根和琢言牵桥搭线。丹丹让琢言当东根狂欢节的拍档,琢言同意后,并让东根准时。可谁知其实琢言是要介绍学妹给东根认识而故意下的计谋,自己却跟其他的拍档玩到了一起。郁闷的东根喝酒后借着酒劲向琢言告白,但是琢言却没有答应,东根的告白以悲伤告终。

  第22集 加油吧!东根 (东根 琢言)

  东根因失恋带来的伤痛而每日借酒消愁,朋友们都觉得缘于琢言,琢言自己也感到很难过。

  东根在朋友面前故装失恋后的痛苦好指示朋友们为他做这做那,说是对琢言的感情已经彻底整理清楚了,不过朋友们都以为东根是真的因为失恋才装痛苦,但圆圆却深知东根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琢言不要有负担,让她能更加轻松地去面对……

  第23集 永远的二人 (圆圆 井宝)

  珍妮因为井宝未能遵守和她一起去滑雪场的约定而一气之下去了姨妈家,就这样井宝只好一个人呆在宿舍里。圆圆见此良机抛弃了中秋节回乡的念头,开始计划着和井宝共度美好时光。东根很快发现了圆圆的如意算盘并承诺会助她一臂之力,说着就将圆圆的机票钱和礼物抢了过去。为了让大家赶快走人,好和井宝共度二人世界,圆圆熬夜帮助不能回家的丹丹解决问题,帮没买到票的珍妮购票,甚至还到了田海的家中帮忙处理家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完美计划,但不幸的是圆圆不小心被锁进了地下室……

  第24集 去爱吧 (琢言给东根介绍女朋友)

  珍妮给东根介绍女朋友,但东根在赴约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琢言的电话,说要一起看电影,就这样东根二话不说取消了约会,直奔电影院。知道了此事的珍妮对琢言说,她这样一边说不喜欢东根,一边又总是找他,长此以往东根会受伤更深。琢言听过珍妮的一番忠告后,打算把银雅介绍给东根认识……

  田海总是被丹丹骂,所以打算送给她一个礼物贿赂贿赂~。一天,在街上看到了个5元手套,就买来送给了丹丹,谎称是真皮手套,因此丹丹心情变好了很多。后来丹丹发现这个手套其实是假货后大怒...

  第25集后悔莫及(东根,琢言)

  琢言看到东根和银雅两人暧昧的样子甚是不爽,不巧偏偏在这时才发现了过去东根向她告白的那段VCR, 顿时后悔莫及。东根突然出现在理想情人的测试的结果中,这令琢言心里犹如小鹿乱撞般混乱。被东根的手触及心里就会砰砰直跳,但结果还是开不了口,眼看着东根渐渐离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