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11集 青春对对碰 (东根 琢言 / 圆圆 井宝)

  东根因对琢言的那份情而备受煎熬,圆圆也每每看到多情的井宝和珍妮在一起时候心如刀绞。两人都变得没有食欲,一天他们决定喝一杯烧酒的同时,说出彼此暗恋的对象的名字。可周边的朋友们却误会他俩彼此渐生爱意,虽特意还为他俩安排独处的机会,可满心期待解除误会的他俩又在一次令友人们大吃一惊......

  东根和圆圆的几个爱情素材可带来喜剧效果,通过这两个“坏孩子”搭档特有的反转喜感来刻画人物个性

  第12集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圆圆 井宝)

  井宝在与珍妮交往一周年纪念日的那天和其他女生约会而惹得珍妮火冒三丈,为了让珍妮消气井宝拜托平时和珍妮关系很好的圆圆来当和事老。暗恋井宝的圆圆在经过一番考虑过后,决心帮助二人和好如初。

  圆圆带珍妮来到井宝精心准备好的表演场地,可谁知珍妮转头就走,灰心丧气的井宝一脸无奈但又不忍浪费掉这精心准备一切,把原本要表演给珍妮看的给了圆圆。就因为这样让圆圆本已平静的内心再次掀起波澜……

  可有一天,珍妮在和圆圆一起看电影的时候,珍妮看到男主角送给了女主角自己亲手编制的围巾而深受感动。圆圆偷偷地买回毛线织了条围巾给井宝,让他送给珍妮就说是自己亲手织的。珍妮收到这个礼物后两人终究和好如初。见此情景的圆圆在一次地心如刀割。

  第13集 恶童授课 (东根 琢言)

  东根趁着房间里的灯全部熄灭,便偷了朋友们的全部东西。但这时琢言目睹这一切,还说要把全部事实告诉朋友们,却不小心把丹丹的手提电脑给弄坏。东根把这个罪名推给井宝拯救了琢言,这样东根和琢言约定保守彼此间的罪名。随后,东根带着琢言教她干坏事。在喝酒的场合让琢言打电话叫出丹丹后让她支付酒钱,还告诉怎样可以偷圆圆补药的方法。但是,琢言偷吃补药时不料被圆圆逮个正着,这时恰好丹丹也进房。圆圆和丹丹知道了东根的诡计之后让琢言带头抓住东根。

  第14集 热心人 (包子 圆圆)

  包子借给朋友300块却不好意思要回来,但是听说圆圆借给东根的钱也还没有着落,决定帮她要回来。因为包子这样勇于出头,圆圆对包子的看法180度大转变,最后东根还是没有逃出包子的死缠烂打,把钱还给了圆圆。

  但是自己借给朋友的钱还是没要回,犹犹豫豫不好意思开口,到最后不仅钱没要回,反而又借出去了更多的钱。

  丹丹好久没有去联谊了,但是珍妮和琢言看过这次的男生后感觉丹丹很吃亏,于是百般阻挠,结果丹丹不领情,躲着他俩跑出去见那个男生。

  第15集 守护井宝 (圆圆 井宝)

  在听到珍妮说和井宝的关系彻底结束了的时候,圆圆会心的一笑。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舞蹈学科一年级的黄小玲突然开始接近井宝并誓言永不放弃。圆圆为了不让黄小玲靠近井宝煞费苦心,结果二人展开了决斗,前提是输的那个人自动退出。一番血战过后,圆圆虽然赢了,但不知实情的珍妮却认为圆圆是为了她而战,因而又一次和井宝和好如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