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31集 危险的证据 (东根 圆圆)

  圆圆因一时疏忽将赊账的账簿遗失,怀疑是东根在作祟但又找不到证据。朋友们也一直怀疑是东根,但真正的小偷载文却故意制造东根不在场的假证据,帮他洗脱罪名。圆圆收到巨大打击,开始挥霍自己的钱财,最后东根在载文的书包里发现了账簿才得以洗清污名。

  第32集 爱情长跑中的恋人 (井宝 圆圆 珍妮)

  爱情常长跑多年的恋人井宝珍妮现在已经没有当初刚恋爱时的悸动和冲动了。珍妮已经想不起来来约会时的那种心跳,而井宝也觉得约会渐渐成为了一种义务。东根认为他们俩进入了爱情的倦怠期,因此劝说二人做一个誓约。决定誓约的二人在准备过程中已经感到了不安,结果誓约宣布无效,二人决定给彼此一个月时间来考虑。另外圆圆一个人去了湖边,包子紧随其后希望能够安慰到圆圆。

  第33集 他们出什么事了? (东根 圆圆)

  东根为了欠圆圆的那笔旧账两人在阳台上争来争去,一个不小心从阳台上摔了下去而伤了腿。东根以此为由想赖账,对朋友们谎称腿部伤情严重,一辈子都会没法正常走路。圆圆因而被朋友们数落,对东根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但是当知道这一切都是东根一手所为后,决定将计就计和东根结婚照顾他一辈子。甚至还闹到婚礼仪式场,最终东根只好放弃,答应还钱。

  第34集 快点说出来

  学校新来了位年轻的实习老师王冠老师,在男生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同时,王冠因为在公车上帮圆圆解围而和圆圆相识,圆圆在和王冠老师谈心时透露自己暗恋井宝的事情,王冠鼓励圆圆勇敢表白,圆圆在老师的鼓励下,终于向井宝表露了自己的心情。

  田海暗恋王冠老师,但是老师却没能记住他的名字,让他十分苦恼。

  第35集 韦东根你死定了! (东根 琢言)

  东根的人生,朋友们一直都在找机会可以整整东根,琢言在准备东根的生日礼物,而东根为了不买礼物想尽各种方法,结果以失败告终。但是当他发现琢言送的礼物后,东根威胁琢言说要把她送的礼物告诉朋友们,到头来琢言还帮助东根清算生日派对的开销,十分沮丧的琢言,最后东根还是向琢言示意以表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