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集 合约情人 (东根、 琢言)

  一天,琢言收到了一位中文专业学弟黄小新送来的巧克力和情书,此后那位学弟就经常来缠她。东根为了帮琢言解围,出了个主意,让她故意在学弟面前做各种令人做恶的动作,谁知弄巧成拙,反而令学弟认为琢言性格豪爽不做作而更添加了几分好感。最终东根和琢言决定采用“合约情人”这一招,不过学弟却疑心不断,直到她看到琢言亲东根的时候,受到打击的他终于选择放弃,把矛头转向了丹丹学姐,并又一次送去了巧克力和情书...

  第2集 还给我我的吻 (东根、琢言)

  东根自从上次和琢言的那一吻后,这一幕就时常出现在梦里。但是琢言却总拿东根的口臭来开涮,令东根伤心不已,直性子的琢言为了抚慰东根那受伤的心,费尽心机,送了一只口腔清洁剂给东根,反而火上浇油,令东根本已伤痕累累的心好似又撒了一层盐一般更加痛苦难堪。

  第3集 对不起 我的长相影响了市容 (东根)

  在教授介绍的一个工作岗位面试时,井宝,田海都被选上了,唯独东根落选。据说是因为东根的长相跟服务行业太不搭,从此朋友们开始拿东根的长相开玩笑,令东根伤心不已。后来朋友们为了解开东根的心结开始了一系列的“作战计划”。首先运用美人计,故意找了位美女在大街上偶遇东根并假装“为他倾倒”,结果很快被他识破。后来又找了个算命的在路上假装偶遇东跟,称赞他一脸富贵相,这种把戏最终也难逃东根的火眼。

  就在此时出现了一位星探,递给了东根一张名片,起初东根认为又是个骗局,但不久后就收到了片酬的定金并准备开始接拍广告了,东根因此重新拾回自信,朋友们看着出现在广告里东根一个个目瞪口呆.......

  第4集 以东根之名

  珍妮在收到井宝写的如果再看其他女生一眼就立即分手的保证书后和他重归于好,但没过多久井宝旧病复发,又开始和其他女生见面,可是这次他变聪明了,和其他女生见面时用的是杨东根的名字。女生问井宝可否当他们文化大学美术班的模特,井宝很痛快的答应了。后来又以杨东根的名义和女生一起吃饭喝酒,甚至还赊账。

  第二天,女生的男朋友到学校来找东根算账,一脸茫然的东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他拉到了美术班的教室里当了回裸体模特,又无可奈何地还了井宝欠下的酒帐。

  东根开始怀疑一定是有人用了自己的名义,渐渐地矛头指向了井宝。东根以向珍妮保守秘密为条件向井宝索取衣物,又偷偷地给井宝申请美术班的裸体模特以示报复。

  第5集 曹苑 向前冲! (圆圆 东根)

  零花钱就快见底的东根打算找工作机会,可是一次又一次被同班的圆圆抢先一步,几乎是每到一处都被圆圆捷足先登的东根只要一看到四角形(暗指圆圆的四方脸)就火大。

  一天朋友们在咖啡店招待圆圆,东根为了抬圆圆竹杠一个劲地点吃的。圆圆向朋友诉说了自己为何兼职无数的缘由,朋友们得知后对圆圆好感倍增,东根也开始理解照顾她了。

  结果原打算坑圆圆一把的东根计划宣告失败,回到家后听说圆圆找到了新的寄宿之地,就连东根的床都被圆圆抢了过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